小刺蝟的開心章魚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常常說:心情不愉快 常常覺得:生活不開心


我們可以自己創造 做一些開心的事,讓自己微笑 找一下快樂的事,讓心情雀躍


開心的事情,需要製造 快樂的心情,需要尋找 藏在哪裡?躲在哪兒? 就讓我們找一找


快樂,藏在生活裡 耐心的找一找 陽台上的盆栽澆澆水,肉肉肥肥的模樣 讓你不禁會心一笑覺得可愛 快樂,找到了!


開心,躲在感覺裡 施展一點小魔法


戴上最嘎一的小帽子,換上可愛的造型 穿上最喜歡的小洋裝,換上最美的裝扮


看看見鏡中最美的自己 告訴自己:哇!好漂亮喔~ 開心小魔法施展成功!


對自己開心的事情 和自己快樂的心情 原來 一點都不難


(原來戴上了章魚帽,刺蝟就擁有了可愛的好心情)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8會員
475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