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V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V

🐳附註:只分享 7個故事;每個真實故事,連照片也修改過了,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千萬別對號入座喔!

我想守護妳的幸福

那天,我收到了妳的Line消息,裡面附上了一張照片,是妳為我親自學習製作的生日蛋糕。我真的好感動,那一刻,我默默地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守護妳的幸福,郁樺!

raw-image


雨中的相遇

郁樺,是一位在園區科技業工作的業務銷售女孩。由於半年多的業務往返,我深深地被她的熱忱服務與積極態度所打動。在一次大雨滂礡的午後,我在公車亭候車時遇見了她。我繞了一圈過去,遞上雨傘,說:「嗨,郁樺!這大雨傾盆,短時間內很難停吧!要不,我順路載妳一程。」

謝謝這場大雨,讓我走進了妳的生命中。我們彼此更加熟悉,也更樂於分享生活中的瑣事,假日常常一起逛街,享受難得的時光。

raw-image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

我知道妳曾經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感情,但卻被男友背叛,這段感情傷得妳很重很重。我不知道具體的原因,只知道妳分手已經快一年了,終於慢慢接受我走進妳的生命中。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妳們分手,也盡可能不去碰觸這一塊。

然而,不知為何,我還是讓妳覺得,我的許多呵護像極了他。在我生日的一週後,妳提出了分手的決議。儘管妳一直說對不起,但我的心還是無法接受。妳的平和,讓我完全沒辦法生氣、難過或是其他的情緒…。

分手後,無盡的思念

兩年的感情不是假的,因此分手後的我,過得並不如意。每當磅礡大雨時,我總是希望能在某個街角看到妳的身影。

我離開了科學園區力行三路,我離開了讓我日夜思念妳的新竹,我繞過了充滿有妳味道的東大路、三民路、府後街、巨城購物中心,做最後的告別儀式。

我來到了陌生的中科,逐漸展開對陌生的台灣大道探索,學習呼吸公益路、向上路的味道。我喜歡這邊的陽光,也喜歡這邊的空氣,更愛在誠品綠園道商圈,享受一杯金色三麥蜂蜜啤酒的小確幸。

raw-image


總會有人,想借你的肩膀倚靠

回不去的過去,在繁忙的工作中,我漸漸地將妳深藏在心底。一位女孩,語婕,悄悄地走進了我的生活,住進了我的左心房。她的存在讓薰衣草森林的紫色,芬芳了我思念妳的心境。

那天,車上播放著「向思思」的一首歌:「總會有人……;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我望著天邊雨後的彩虹,心中默默祈禱,希望新竹的妳,身旁也有一位疼惜妳的男孩。但願我們在各自的彩虹之下,擁有各自的幸福,我想未來是幸福的…別害怕!



100會員
12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馬可波羅見到忽必烈時,他講的大概是波斯語】馬可波羅剛開始應該不會說蒙古語或當時中國的官話。忽必烈想來也不可能懂拉丁語或威尼斯的語言(Lingua veneta)。兩位歷史上的傳奇人物初見時大概是不可能直接對話的。但基於有這麼多人懷疑《馬可波羅遊記》是馬可波羅讀了波斯文獻偽造的,馬可波羅懂波斯語,這點確鑿無疑。 而正如之前所說,那正是個
Thumbnail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4-05-17
繪本《皮皮貓和他的四顆帥鈕扣》當發生糟糕事時,一起來唱歌就不哭了!【故事介紹】 一隻喜歡唱歌的藍色小貓咪:皮皮貓。 這次牠穿著牠最愛的襯衫,而且襯衫上還有四顆大大的、圓圓的,不同顏色的帥鈕扣。 皮皮貓開心的唱個歌,可是…….其中一顆鈕扣彈開了……皮皮貓的好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ㄈㄟ魚想飛
2023-09-05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他可以洗腦所有粉絲把黑的當成白的 但不能阻止知道事實的人團結在一起支持正義!! 支持藍泉媽媽! 我們需要真相!! 100照抄而且錯誤率超高  雖然說是娛樂節目  但誤導觀眾錯誤觀念真的不能接受!!! 抄襲而且根本沒註明出處  真的很不尊重創作者 重點是他發的聲明根本沒有任何歉意還理直氣壯的說1+1=2是不是原創的理論 原創者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影片
avatar
Baw24
2023-08-05
悼蒂娜透納:當電視台只有台視、中視、華視的時候,我就知道她了說一個古董級物品,透露出我的年紀,我小時候的電視是有木頭拉門的,螢幕的下方是音箱,那時候只有台視、中視和華視,當時已經是彩色電視的時代了。 六點左右的電視是小朋友的,家家戶戶都鎖定卡通頻道,7點半開始播新聞,8點以後是連續劇,隔天到學校同學們聊的都是同一部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保鑣。 上了國中之後,闘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5-25
【育兒心情】當孩子說他的志願,是做和你一樣的工作時當孩子說,想跟自己做一樣的工作時,我從這樣的回答中感受到她對我-這個當母親的-一份認同。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03-24
「綠洲」 當他們相遇時,他們在一個荒漠中,唯一的綠洲是讓他們在一起的理由 「綠洲」 當他們相遇時,他們在一個荒漠中,唯一的綠洲是讓他們在一起的理由 (請給我這個愛情
avatar
水喵喵
2023-03-16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當業務,總是會遇到沒訂單的時期,怎麼調適心態? / 新人進公司後業績一直沒有進展,怎麼幫助他調整心情?做業務這個工作,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天選之人,從進公司第一天訂單就源源不絕。這種天選之人肯定是上輩子做了造福人類的大事,才能夠順風順水。 此時讓自己恢復健康的心態最重要: 面對現在就是沒訂單的事實 想辦法走出壓力鍋 用行動取代苦惱的時間 從小訂單找回自信 *此外公司不要給予無形的過度的壓力 ...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04-02
當你開始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時候,它就不該是理所當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是一個我們永遠學不完的課題,就算是學歷再高,資歷再豐富,在這部分、我們永遠都是一個實習生。 在生活中,你們是否也常遇到類似的狀況? 例如在職場中:你怎麼搞不清楚狀況跟重點呢?我跟你說這樣就是不對。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系
2022-01-17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保護他,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永恆族》影評《永恆族》2021   導演:趙婷  演員:陳靜、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蘿倫·瑞德洛夫、貝瑞·柯根、馬東石、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安潔莉娜·裘莉  主觀評分:9.5/10   ⭐️故事講述一群擁有超凡能力與過人智慧,且長生不老的永恆族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