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會藉由很多聲音鼓勵你、打擊你,所以要練習平靜下來與這些聲音相處,在靜心的分析。




所以不需要用相同的標準衡量你自己,有的人吃得快有的人吃得慢、有人喜歡喝湯有人喜歡吃麵。




每一站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

·




人生隨時都在出其不意,很多事都是安排好的,我們只需要認真的、真心的對待,在最艱難的時刻,別老是只想著遙遠的將來,必須記得鼓勵今天的自己。




任何的寸步難行,都是老天在慢慢把你推向更進化,看似是你自己選的,其實都是老天早就為你準備好的。




有時候我們越是想要抓住的東西,越是會容易失去,無法控制的事其實就是不干你的事。




·

·




2023要結束了,這一年許多事情都發生得很突然,許多選擇也決定的很匆促,所有的不順心就都停留在此吧!

那些耗盡力氣的事就讓它在這倒數的日子裡沈澱吧!剩下的看怎樣再說。




接下來任何事情適當就好,要嘛就和你喜歡的人事物在一起,讓你生氣的就let go吧!




這一年就像買了張單程車票,謝謝自己,你很勇敢。




-





    1會員
    11內容數
    活在生活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velyn S Hsieh 的其他內容
    關於文字,我會一直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nge your thoughts,Change your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le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倒數親愛的,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屬於我們的計時器,就開始一分一秒地倒數了。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2-25
    數位行銷解析:從市場蒐集到數據分析,掌握全方位工作內容!在當今數位時代,數位行銷已成為企業推廣與品牌建立的關鍵策略之一。這種行銷形式不僅包含網際網路行銷,還擁有多元的活動與策略集合,如搜尋引擎、社群媒體、官方網站、部落格、線上廣告投放等。本文將從行銷顧問的角度,探討數位行銷工作的多樣性內容,並提供對於想踏足這個領域的專業人士的建議。 數位行銷工作內容概
    Thumbnail
    avatar
    ChoozSEO
    2024-01-18
    倒 數生活實驗 五二○ 我想把所有運氣都留給你 我知道這樣數日子過不對 有沒有感覺都沒辦法安心 看見別人勇敢我卻還沒辮 法雀躍說出我也是超級期 待聽見關於你的正面消息
    avatar
    YJW
    2023-11-16
    樹林婚紗店激推│樹林的新人寶寶們走起,推薦你們一家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從樹林婚紗禮服出租到樹林婚紗攝影不擔心安心滿滿婚紗工作室挑選不再僅限於台北而已,今天想推薦一間因地緣關係可以考慮起來的樹林婚紗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有品質又如朋友般親切的專業團隊,消除擔心婚前那些樹林婚紗禮服出租、樹林婚紗攝影等繁雜事物之心,自信展現並寫出人生幸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0
    倒數2018/12/27自求簡樸 2018/12/26可不可以一年都不買 201//12/26我掉入買一送一及滿額折價的迷思 剩不到兩星期2019就將交棒給2020, 我的自求簡樸一年都不買想要的日子也將告一段落; 前兩個月牧童問我:明年該不會繼續吧?! 我回答她:養成的好習慣不容易改變! 快出關了,
    avatar
    悅讀者
    2022-05-15
    倒數2021年的最後一天 其實跟過往的每一天一樣 是個普通的日子 卻覺得必須做些什麼 讓今年不留遺憾 每年的今天都是如此 當初許的新年願望 又完成幾件了呢 我也不知道 但事實就是什麼都沒做一年又過了 既然這樣那就別想了吧 把煩擾留到明年 畢竟也就是過了普通的一天罷了
    avatar
    芊翼
    2021-12-30
    倒數第九天 「開始固定用嗎啡了啊?」我問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你一直昏昏沉沉,看到我來只有細微地點點頭 不過比起幾天前的苦難,確實是舒服平靜了許多 你的前世情人跟今世情人昨晚大吵了一架 吵的是枝微末節的照護問題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
    倒數計時 倒數記事好冷 感覺到陽光卻感受不到熱 縮在溫暖的被窩 感覺房間充滿寒意 彷彿除了心跳血液之外 都是冰冷的 這一天是 放棄與重啟的換日線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31
    倒數[150]結婚3年多了,旁人的關心總是用微笑帶過; 畢竟生活是兩個人的,很多事情強求不得不是嗎? 直到某日你悄悄的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avatar
    Ting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