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順便碎唸買房的取捨

Sherry姐姐
發佈於S姐愛看房 個房間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因為有些網友問我問題,我要人家先去翻閱我的FB文章, 網友回答:太多了,一時看不完。 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碎念,看房的觀念分散在所有的文章裡,

開一個箱,碎唸幾個小原則,的確查閱困難。 才決定繼續用很慢的速度把我一些文章搬過來,


《以下文章在2023年7月就發布在夢享家賞屋社團》

最近一直在看退休宅,

思考是要挑個高級建案⋯⋯

還是買個一直捨不得下手的河景房哩!?

今天開箱 瑞典月灣

以現在的價格來說,

應該是少數僅存買得起的河景房了,

一定有人嫌她有嫌惡設施,

話說回來,就是這樣才有50幾萬的河景宅,

買房子就是「做一個不後悔的選擇」

比股票簡單也安全多了,

該做的功課不外乎:

價格、地段、建材、格局⋯

按照自己在乎的順序排一排,

有人在乎建材,我在乎地段,能買板橋不要土城之類的,

有人要三房兩廳採光明亮,

挑一個買得起的自己又看得上的地點就對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4會員
33內容數
姊姊愛買房,跟房子相關的一點經驗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