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優游在夢中的少年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單來說就是個閒人啦OuO

我是渦吉!是一個熱愛遊戲、歌唱、塗鴉、舞台劇、TRPG的平凡少年~

  專業是劇場事務,表演、導演、編劇、技術等等都有接觸,不過對於編劇、表演、導演比較有信心;興趣是唱歌、塗鴉、TRPG,正在努力實踐歌唱教學以及學習當一個GM自己做劇本!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有在自由寫作了,既然畢業了就來試試看吧:D

  目前做著兼職數個不穩定的工作,不過多數時間都是在家中不務正業(:P)。人文、藝術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在這大約20年的日子中我一直想著要成為一名創作者。

  然而,我總是害怕失敗,擔心自己沒有準備好而出現錯誤,害怕遭人指點......;膽怯、猶豫、優柔寡斷,就這樣到了現在,過程中一直有嘗試想做點什麼,然後就真的只是嘗試而已。

那想要在這做甚麼呢?

腦海裡有好多東西,直播、TRPG、寫作......

  以前曾經想經營無名小站,結果在我開始準備時就關閉了,因緣際會下知道了隨意窩,結果實行起來並不順暢;可能是年紀還小,又或者是我天生專注度差,在隨意窩也關閉後,也就擱置了將我腦海中世界展現出來的想法。

  直到大學時,接觸了TRPG(Tabletop Role Playing Game,桌上角色扮演遊戲),並且在學校學習到各種專業知識,我慢慢重新將那個「存在於夢中的世界」重新建構了出來;直到現在,我想我有足夠的準備可以去執行了。吧?

  同時我也想分享我的生活,可能是某天的感受、可能是對劇本的想法,它們也許瑣碎、一閃而過、朦朧迷惑,但我會慢慢紀錄下來。作為一個靈感或發想、一種好奇或是反思。

戲劇、歌唱、塗鴉......

  除了那個「飄渺奇幻的世界」外也許我會在這裡鋪成一些更加寫實的戲劇內容,可能探討人與人之間的故事、生與死的意象、時間、光影等等,畢竟這也算是我的專業,該好好磨練的!

  其次就是個人正在努力想去達成的事情,也算是目前想做的「主業」,關於聲音使用的訓練教學,這套歌唱教學法是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而我想藉此去讓更多人了解到,歌唱與說話是很純粹的,不必有過多的負擔便能成功,於是我想在此分享所學。

  最後,也許我時不時會附上幾張塗鴉、在文章穿插一些圖樣,簡單的小插圖,希望大家會喜歡>w<。

至於更新時間

不瞞各位說,我其實很會拖......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每天都有點東西,不過比起每天產出沒有意義的流水帳,倒不如產出精煉的好東西吧!!所以......

一個月大概4篇文章左右應該可以吧?

也就是說每周一篇,為目標,努力達成吧!

以上!我有忘記甚麼嗎?

那這裡就附上我的直播網址

https://www.twitch.tv/wojihoshi

還請各位多多關照!

raw-image

附上一個形象塗鴉:D


庇護所的渦吉 20240303



(是說原來1200字只需要看4分鐘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