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暗殺教室(1)適應良好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世界任務都以暱名稱呼

【穿越世界成功,請旅者點選任務面板查看任務】

軍方秘密研究所中,一個黑髮深藍瞳的美少年身穿白大褂趴在桌面上休息,旁邊放了一副方形眼鏡,模糊的記憶排回在腦中。

【方形眼鏡:能封印你的顏值】

“……真神奇啊,還挺不錯。”逸云趴在桌面心想,好險不用像某個小說需要非常大力的砸頭。

“任務面板。”

【世界:暗殺教室】

停留世界天數:10(提早完成階段主線任務可選擇去留)

主線任務:

(一)【初來乍到】轉入3年E班(完成後解鎖後續任務)

支線任務:

(一)【逸與律】(點選進入回憶互動)

(二)【烏間惟臣很煩躁】(完成主線【??未解鎖】後解鎖)

“決定了,先做完成主線在做支線。”

“叩!叩!”

“小逸~你在裡面嗎~上級有任務需要你~”

【忘了提醒旅者,人設請自行設定,只要不提起旅者身分他們就不會懷疑】

“柊,他誰……?”

“小逸?”

門開了。

猝不及防下,逸云只好擺出一副剛睡醒的模樣冷眼看著剛進門的陌生男子。

“小天才不好意思呀,吵醒你了。”他尷尬笑了一下,同時他身旁出現了只有逸云能看見的透明面板。

【山羽峻志 男 30歲 軍事生化研究員 你的教授】

“哼。”逸云的記憶有了印象,馬上進入影帝狀態,揉了揉疲倦的雙眼冷淡問道:“什麼任務?我還想摸魚。”

“哈哈,就是需要你重讀一下中學。”

“?”逸云洋裝震驚看向山羽峻志,開什麼玩笑呢?心裡也偷偷吐槽,暗殺教室居然是國中?,太離譜了我還要讀國中的東西。

“小天才,你知道殺老師吧,政府要我們新發明的[自律思考固定炮],而上級需要一個人觀察它的研究成果,所以你年齡最小,剛好也15歲,就決定是你啦小逸云~”

劇情大綱看完了,問題不是很大。

殺老師,那隻黃色人形章魚怪,有趣。

“你體驗一下國中的生活也不錯~你一直讀書、研究不會厭煩嗎?”山羽峻志笑咪咪拍了拍愣住的逸云。

“ 喔。”逸云一頓,“保密條約呢?我應該也能殺吧。”話音在山羽峻志耳中就像不足掛齒的事,隨時都做到。

天才總有特權。

“小逸云做什麼都可以,來吧現在跟我去椚丘中學。”

……

椚丘中學 理事長辦公室

理事長淺野學峯手指磨蹭紙面上的內容後看向烏間惟臣,“我可以單獨和他聊聊吧。”

“可以。”烏間惟臣點頭,心裡卻不由自主想到和逸云爾虞我詐的時光,不由得頭疼起來。

“烏間~我和小逸云來了~”山羽峻志的聲音在門外響起。

“進來吧。”淺野學峯溫和說道。

逸云一進門就看見兩個新面容,面板一如既往的即時給了兩人的身份信息。

【烏間惟臣 男 28歲 防衞省特務部官員 3年E班體育老師、副班任 你以前的軍部教官 】

【淺野學峯 男 41歲 椚丘中學理事長 你之前見過他,知道在哪嗎?】

“有點像攻略人物的既視感。”逸云默默吐槽。

逸云看到烏間時一時感到不明的情緒,但他反應過來支線任務中有個[烏間惟臣很煩躁]的任務而恍然大悟。

哈哈,記憶中還有天天你追我逃的師生戰鬥,原來是怨種師生關係啊。

逸云看向烏間惟臣,心中暗自想了一大堆壞點子。

表面非常冷淡,嘴角卻微微上揚:“呵,好久不見。”

“逸云。”烏間惟臣頷首,他聽到了逸云那一聲很小的呵,警覺起來而有所防備。

下一秒,逸云不顧理事長在旁,一記長腿掃向烏間,烏間惟臣立馬回擊。

“抱歉理事長,我的學生太久沒跟我見面有些興奮。”

淺野學峯眼底閃過不明的情緒。

山羽峻志在一旁聳肩,這友好的師生關係。

“教官,我真的太想·念你了。”逸云語氣平淡說著,攻擊動作卻越來越狠辣。

他倒是要看看這個世界裡的人物有多強,他可是被“通緝”的黑客。

最後,以“學生不敵教官”,被烏間一個投技壓制在地。

畢竟在有外人的情況打贏教官有些不尊重。

我,逸云,非常友善!

“打住,我們的友好交流可以在日後排上行程。”烏間看著看似被自己壓制住的逸云還有反擊的念頭,口中說出艱難的約定,這死小鬼越來越變態了。

“好。”逸云雙眼亮光,不再反擊,臉上還有一些輕微的瘀青。

山羽峻志馬上扶起逸云,咳了一聲,“小烏間,我們的小逸云經不起這樣的吹殘啊~”

烏間惟臣:“……。”

“保密條約在這。”烏間啟動轉移話題之術。

此時在一旁的理事長緩緩說道:“逸云,我們等會聊聊吧。”

“好。”逸云對這位理事長的面容有些熟悉,卻想不起是在哪裡見過他。

PS.記憶的部分只有一些輸入旅者腦中,因此全靠自己主觀推斷,然後世界人物自動完善對旅者的印象。(有懂嗎)

“逸云,等等聊好了跟我去裝置它喔。”山羽峻志在逸云簽完保密條約後說道。

“嗯。”

“那小烏間~我們先出去吧~”山羽峻志瞇著眼,勾上已經拿著保密條約的烏間肩膀離開了辦公室,只剩下兩人。

“我們…之前見過面,淺野同學那時還跟你同個班,不過你很快就跳級了。”淺野學峯坐在辦公椅上盯著逸云,有種無形的壓迫感環繞在逸云身上。

“要是你轉入A班就好了。”

模糊的記憶鮮明起來,閃過與理事長相似的面容—淺野學秀的震驚眼神,以及當時淺野學峯在公園仔細觀察他的樣子。

跟想要研究他的構造一樣。

再結合這所學校的制度……,也許他知道理事長留下他的原因了。

“您是怕我轉入E班破壞學校制度?”

“聰明的孩子。”淺野學峯無聲鼓掌。

“您放心,我沒興趣教別人我讀過的知識。”逸云語氣平淡。

“我轉入E班是上級指明,我承諾您我不會幫助那班上的人,但考試我會考。”

“逸云的承諾我收下了,相信你不會違反,對了,你入學後跟淺野同學見一面。”

“當然,歡迎你隨時來A班就讀。”

“嗯。”

簡簡單單與看起來很像Boss的人物達成協議

主線任務【初來乍到】轉入3年E班(已完成)

進度獎勵:旅者等級+1、技能[探查]、解鎖世界觀第一階段資料。

    3會員
    4內容數
    主要寫一些同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