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之毒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恐懼之毒


“我看見你們家樑上有<不好的東西>你要小心哦 ,”。


“你們家最近不大平靜,我聽說跟你家祖墳有關係,你要不要回去看看?”


“你身體有一股黑色的能量在跟我求助,我不能說更多了,不然我自己也有事,自己要小心一點”。


不曉得你遇過類似的“異能者”嗎?


我從不否認這群異能者的能力。


但是,我懷疑某些異能者是否具有善用這项天赋的智慧。


更何況很多不是異能者,只是道聽塗說,從書中看來的臆測。


首先,如果我們都承認,萬物皆是能量的振動。這些異能者或許類似某種收音天賦,他們能夠調整到某個一般接收不到的频道,因此能看見一般人能不能看見的<東西或聲音>。


但是,收音機,電視機,手機……能收到的影音更多更豐富,某個方面來說,甚至更真實(至少我們可以驗證)。所以,如果我們不會去膜拜收音機手機,似乎也不應該去推崇膜拜這些異能者。


第二,異能者天賦成許來自天賦,或是前世未了的功課。當他們或許是出於偶然或者是召唤,看到了某人身上的<不同频道>顯化在異能者面前,而當事人在當下一無所知時,這有可能只是異能者自己的投射,手裹拿著錘子,就覺得到處都是釘子。


第三,就算異能者看到的異常能量,真的是當事者自己的,在當事人沒有開口求助前,他們都不應該說出來,他們如果說出來,呈現的是這些異能者自以為是的<慈悲傲慢>,與對當事人靈魂功課的不尊重。異能者為了成就自己的Holy Ego,卻散步了恐懼之毒。他們可能不知此舉不但不是助人,反而因為散步恐懼,業障深重。


第四,就算當事者真的來求助了。異能者也要評估一下自己是否有能力相助,講不清,說不明,幫不了的,就應該管住嘴,切莫說了一半來自恐懼的故事,諸如這是前世業障啦,你已經離死亡不遠啦,……姑且不論真假,這類言論對已經沒什麼自信的當事人,除了更快嚇死他們之外,真的沒有正向幫助。


提醒陷入無助的伙伴們,沒有人有權決定他人的命運和生死。


那時,一位受苦的朋友絕望的告訴我,那位家排老師很嚴肅的告訴他:


<你已經離死亡不遠啦!>


他很難過很恐懼,不想死。


很遺憾,我也無能為力。


吊詭的是,這位家排老師後來診斷出癌症,走的比我這位朋友還快。


如果你相信人性本善,相信惻隱之心,也許會有濃濃的慈悲心,想要助人。但是如果這個幫助沒有靜心的智慧,沒有對靈魂功課的尊重,難道不是一種控制,難道不是拿別人的苦難成就你想像中的福田嗎?


話說得很重,只因為有人受苦很深。


深深的祝福,慈悲與智慧平衡,圓滿。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