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喂你在幹嘛》北流演唱會(2024/03/02)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六聽了郭靜的《喂你在幹嘛》演唱會,只能說誠意十足、回憶無限,很多隨著某段故事塵封的歌,在這個晚上通通被翻出來。

順道一提這是全場倒數第二排的視野,只能說北流因為場地不大所以就算買最後面的票也還是體驗不錯!

順道一提這是全場倒數第二排的視野,只能說北流因為場地不大所以就算買最後面的票也還是體驗不錯!

演唱會主題定調也很適合郭靜,一直以來的鄰家形象,還有從《妳 朋友》開始強調的姐妹感,算是貫徹著溫暖陪伴的概念。

選歌滿滿唱了三四十首,七點半唱到十點半,接近尾聲還有一段真實的現場點歌清唱環節,我自己聽到〈下一個奇蹟〉真的爆笑出來又好感動,當然還有現場回憶〈傻傻愛著你〉的歡樂場面,都很明顯是無彩排無暗樁的本色演出。只能說郭靜真的是既寵粉又率真,能看到歌手這一面也是我一直著迷於看現場的原因之一。

raw-image

詳細的歌單可以參考這個在KKBOX上看到的,感謝有心人快速整理!!

個人的話,和同行友人聊到最近最想聽到的歌,〈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知道〉、〈我不是你的那首情歌〉三首(暈船仔之歌)全部出場,我就已經別無所求:)

至於我自己心中默默認定的神曲〈三部曲〉,因為真的是不抱任何期望,沒聽到倒也沒有什麼失落~

也是今天這樣好好聽完這場演唱會之後,才意識到郭靜的情歌在我的青春中佔比之重。演唱會整場每一首歌都能跟著唱的歌手,生命中應該也不會超過10個,很慶幸郭靜是這其中之一。演唱會看完,就像是好好回顧了一場自己的每一段青春回憶、好好心疼了曾經的自己,然後,再準備好面對未來的快樂悲傷。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68會員
169內容數
聊聊音樂、ACG、文化、ESG、閱讀,還有無法歸類的靈光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