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問你自己,你的人生,值不值得你投資?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免費教的時候,成效不佳,大部分人學不出成果。 當我說要抖內一定金額的時候,近九成學生立刻突飛猛進,幾萬、幾十萬在賺。 WHY? 唯一合理的解釋是,因為付錢,所以超級認真,短短幾個月實力就突飛猛進。 只能說,人性如此,我能奈何? 第一期要捐一萬,每一期會翻一倍。 下一期第三期,今年6月開訓,4萬。 年底(預計)第四期,8萬。 每次開訓都有提前幾個月預告,沒跟上不要怪我。 我的影片、我的文章,要自己去看,不要只是羨慕別人。自己不肯嘗試了解、不願意付出努力,我就算免費手把手帶你,你還是會把自己活成韭菜。 不是我不幫你,但如果你由衷看不起我、認為我沒有那個價值,那你怎麼可能相信我,從我這裡學到東西? 如果你覺得我超有價值,但幾萬塊你出不起,那說明1.你財務窘迫,根本不該進股市 2.你自欺欺人,根本不相信我的能力 3.你毫無自信,你不相信自己也能在股市賺大錢。 那抱歉,不要浪費彼此時間,我這個人誠實到令人髮指,換句話說,也是直白到白目。 真的有心要學,下一期,6月開訓,4萬。 不要以為有錢就收,就跟我當年蛙訓一樣,教官審核態度不對,就踢。 真的想改變命運,從股市賺大錢,那就拿出積極、誠懇的態度,再來找我。

你的人生,你要自己決定,你不是在投資我,是在投資你自己。

你是值得投資的項目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恕我無能為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