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Double Black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充滿希望的奔向,以為只要不停就會看見光

沿路不斷地踩到石子,尖銳地將腳都磨出了血

有人說放棄吧不會成功的,有人說先休息擦藥

可你一句話都聽不進去,覺得光就在前方不遠處

你繼續拼命的跑啊跑,終於看見了一到光在眼前

你以為就快要成功了,突然一個反射將你擋住

他說還有最後一關,只要答對了就可以進入

猶豫了一下最後點頭,沒信心但只差這一步

不意外的還是失敗了,用盡全力但就是過不了

你大哭你不甘心,覺得一切都糟糕透頂了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那些看笑話的人笑得更大聲了

有人問你還要再來一次嗎?你的答案是不知道!

為了奔赴光妳搭盡了所有,可偏偏它就是不想給你

遍體麟傷的你眼前一片黑暗,所以答案是不知道!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加入我的沙龍,追蹤我呦,謝謝!

我們下篇文章見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