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靈視感應力探尋個人天賦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奧黛莉天生有個神奇的能力,能看到每個人靈魂的經歷,然後去探索出每個人的天賦是什麼?有一次,她稍微感應了一下,從我靈魂累世以來的經歷去搜尋,她說我很適合寫文章,我的文字能量很適合幫助別人成長。我聽完以後,覺得蠻有趣的,就和奧黛莉進一步討論這個話題。

探尋天賦之路:每個人獲賜的特殊能力

每個人所擁有的天賦,其實是上天安排適合你的能力,在地球上,需要各式各樣能力的人,才能夠更好的運作。當你能走在自己天賦道路上,你會發現做的事情都會比較事半功倍。不過,天賦不一定會為你帶來很大的名與利,只是代表做這件事,你能為世人貢獻比較多的價值,名與利還是取決每個人累世以來,行善積德的程度,就像你有沒有在戶頭存款。

我請奧黛莉幫我看朋友圈,發現到有的人天賦適合投資理財,能很快速配置投資項目,得到最好報酬率。有的人很適合跟動物相處,動物很喜歡他。有的人適合維修大型機械,可以很快發現機械的故障點。有的人對聲音很敏感,適合音樂方面的工作。有的人適合做生意,生意交給他都容易成交。

結論:超越阻礙,發現真正的天賦之路

但也發現到很有趣的一點,走在天賦道路上的人,只是少數人,因為人會容易受世俗影響,不見得能選擇適合自己道路。多數的情況會是,你喜歡文學,但很可能受家人影響選擇從商,又或者你想嘗試開創一項嶄新的行業,但礙於家人朋友的擔心只能選擇放棄。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1會員
27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