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奧黛莉與我:探索靈性世界的啟蒙之旅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奧黛莉天生有靈媒體質,看的見許多人肉眼看不見的靈體,也能和他們溝通。相比之下,我是一個麻瓜,所以很常從他身上,認識到關於另一個世界許多奇妙的現象。

低頻能量:探索空間中的隱藏訊息

也因為她,我才知道,人如果到一個空間當中,突然有身心不舒服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在該空間當中有比較低頻的能量存在,對人形成干擾,導致心情變得阿雜,容易和人發生爭吵。至於這個低頻能量會是甚麼呢? 一個原因是在那個空間中,有存在著靈體,另一個原因,則可能是運勢低落的人經過時所遺留下來的穢氣。

神秘淨化:女友帶來空間的神奇轉變

所以只要每到一個新的空間,我女友都會對那個空間進行淨化,讓空間可以變清爽,幾次淨化下來,我都可以感受到前後的差異,也覺得很神奇。一般如果是自己住家,通常都有地基主守護,阻止外來靈體入侵,剛認識奧黛莉的時候,她跟我說地基主因為我太久沒有拜拜餓壞了,所以沒力氣保護家裡,讓空間維持乾淨。我聽到了以後,開始每個月都會買雞腿便當拜地基主,自從有拜拜之後,每次回到家 ,都感覺蠻清爽的,很喜歡待在家的感覺。

探索"看不見"的奧秘:奧黛莉帶來的幸運

我以前對於"看不見"的世界,了解不深,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去趨吉避凶,認識奧黛莉,算是我的一個福氣,讓我可以對這方面做一個加強,過的越來越順遂。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居家淨化






1會員
24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