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大當機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臉書無法登入,或沒有了臉書,對個人會有什麼影響呢?


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因為昨天2024年3月5日深夜,發生臉書無法登入事件,不知道只是台灣無法登入臉書,還是全球無法登入臉書?今天報紙或電視,應該有比較詳細報導。

(補充:是全球大當機)


那時是晚上約11點20分,我正在使用臉書,突然無預警的,就被踢出臉書。而且一試再試,都無法登入。


我有點傻了,以前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我還特別找出臉書密碼,確定輸入的是正確密碼。可是用正確密碼,還是無法登入。


我上網去找,剛開始找到很簡單的訊息,後來找到稍微詳盡的訊息。我找到的訊息,放在下面.




一直等到大約清晨12點40分,臉書可以登入,恢復正常了。早上起床的人,大概不知道發生過這件事。


在等待時,我想,如果臉書壞了,修理不好,對我會有什麼影響呢?臉書現在幾乎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沒了臉書,我會不知所措。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愈來愈依賴臉書。


14會員
93內容數
這是王家歆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