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咒術迴戰 七海建人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海建人是咒術迴戰這部作品中登場的一位角色,曾經放下術師去當個普通上班族,然後又回歸到咒術高專拔除詛咒,因此講過許多金句引起觀眾的共鳴,也是一位非常有人氣的角色。

由於名字的羅馬拼音為「nanamikento」,因此被虎杖稱作「娜娜明」,身著西裝,有著一副撲克臉,看起來比五條悟還要成熟,但是其實是五條悟的學弟…本身是一級術師,有著強大的實力,術式為「十劃咒法」,可以在對象的身上任何部份依照他自己的選擇分成3:7的比例,並且強行讓分界線變成弱點,針對弱點進行打擊,武器是一把包著繃帶的柴刀,而他的領帶則是咒具,使用時間作為束縛的條件,當他將領帶纏繞在手上後視為加班時間,可以發揮高於100%的實力!

娜娜明可以說是咒術迴戰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他講過的那句「勞動就是狗屎」真的是說到我的心裡,但他接著說的那句,讓我對這角色的印象更加深刻,他說「既然都是狗屎,不如選擇我比較適應的,那就是我回來的理由。」辭去工作後重返術師這職位也能講得這麼帥氣,我想應該只有他了!他跟虎杖的互動也很有趣,所以對於他最後的遭遇我真的很不捨,超級超級不捨,我真的超級喜歡這角色的!

Figma宣布要推出娜娜明時,我就衝去官網預訂了!官網預定的特典是手機配件,但這次開箱我並沒有將他打開,因為光是娜娜明這組就夠玩了!除了西裝素體之外另外附有脫下西裝的上半身可以更換,這模樣我覺得比較帥氣,另外表情的部份也有普通表情以及嚴肅表情,此外還有脫下墨鏡的表情可以跟手型一起搭配,所以把玩性很高,非常好玩,由於領子部份也可進行更換,所以是軟件設計,這也導致脖子呈現溢色的狀況,加上官網的特典版本售價有點高,如果要入手的話建議買普通版本就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