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小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 風 襲 來 樹 影 搖

登 高 遠 眺 皆 綠 貌

蟲 鳴 鳥 叫 頗 熱 鬧

靜 觀 自 然 嘆 奇 妙


    4會員
    19內容數
    豐富多變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笑公主 的其他內容
    認清心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寫意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方雲集晚班工讀經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份領薪資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月生活回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嘉義縣灣內的花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桃園頂樓日式居家小屋 鐵樓梯連結鐵皮屋 黑色的小屋這篇文章介紹了 2019 年桃園頂樓日式居家小屋的製作過程,包括樓梯的連結及鋼架、板料的使用,解決防水問題的細節等。文章內容涵蓋了建築製作的各個細節,展現了製作過程的各種挑戰和收穫。
    Thumbnail
    avatar
    佳源金屬鐵皮屋
    2023-12-26
    頂樓好熱 漏水 滲水 防水做3次都沒效 該怎麼辦? 桃園佳源金屬鐵屋 居家防水隔熱設計這是一篇有關鐵皮屋施工的文章,分享了整個施工過程中需要處理的問題、材料選擇、細節製作以及構造和設計的一些討論。文章詳細描述了頂樓滲水嚴重和樓下住家不斷淹水的情況,以及整個鐵皮屋從開始到結束的施工過程,並提供了裝修圖片和施工過程圖片。
    Thumbnail
    avatar
    佳源金屬鐵皮屋
    2023-12-25
    頂樓猶記得,某回,有同個國小畢業的同學來家裡, 為了一個目的我們一起到了我們家的頂樓, 剛好,我家面對著國小的校舍,她也好奇地望著對面,那校舍的頂樓。 想當初,我初搬來新家,已是小學高年級了, 也曾好奇過,學校的頂樓長怎麼模樣, 不過,也只是荒涼和空曠,頂多放了許多張廢棄的深褐色木製桌椅,東倒西歪地群集
    avatar
    2023-09-17
    頂樓加蓋違建一定要拆嗎?不動產律師解析違建處理方式!我執業時常看到的糾紛是,買方買了違建之後,發現同社區或同棟住戶把買方告上法院,而法院命令買方要拆除。 很多民眾上法院時,也會跟法官說:「我這個建物,市政府都說我是緩拆的違建、就地合法,我也是真金白銀買過來的,憑什麼我要拆?」。很多民眾會有這個疑問。 快來看林律師這篇文章,瞭解違建如何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林明忠律師
    2023-07-29
    頂樓的小花園 - 生活雜記我們家頂樓有一座小花園,從我有記憶以來自己主動上去的次數應該一隻手能數出來,自認為是都市小孩,怕蟲、怕螞蟻、怕吹風...但人生停下來後,時間變多了,不想整天耍廢的時候就會上樓看看,加上爸媽近期不在台灣,樓上的植物也要有人照顧,我就順理成章,自動自發地接下這個任務了。
    Thumbnail
    avatar
    Miss H
    2021-12-01
    頂樓驚見挖土機?讓重物移動的隱藏之手最近租屋處對街的老公寓因為都更的緣故,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有天突然看見屋頂上有挖土機,覺得哇賽,難道它是爬樓梯上去的嗎?或是魷魚攀牆?其實都不是,它是被⋯⋯
    Thumbnail
    avatar
    Cay
    2021-09-29
    頂樓一位中年男子,面容落魄,警衛眼角瞥見常客,仍專注在手機遊戲上,並沒有放太多注意力在他身上,男子默默經過,搭上電梯,走上階梯,打開大門,一連串的動作如同進出自家門般,走到了邊緣處後坐了下來,脫下鞋子,雙腳懸空,身體沒有絲毫畏懼,靜靜眺望著與自己無關的繁榮城市,燃起菸,一吸一吐,回想著過去。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7-30
    頂樓小園丁 跟著外公當一陣子園丁後我才知道,棚架和盆栽其實是外公指揮舅舅們一起完工的,並非憑空出現。外公告訴我,除了絲瓜,他還種了蕃茄、小黃瓜、紅蘿蔔、茄子、小白菜,光是菜就有這麼多種,我心裡很高興以後就能吃到親手種的菜。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19-11-15
    頂樓在頂樓陽台,你也能長成這樣!真是:I服了U。不過,為了不讓你破壞鋪面,不讓頂樓積水,我只好斬草除根。恨只能恨,你生錯地方;怪只能怪,風和鳥帶錯方向。你就安息吧!記得拜託風和鳥,帶著你的後代到肥沃的土地
    Thumbnail
    avatar
    何元亨
    2018-09-13
    頂樓(前棟+後棟)不知道多久沒有走上頂樓了,要不是颱風來襲,又僥倖放了個風和日麗的颱風假,可能還會更久。頂樓積水了,因為前棟的排水孔失效,水怎麼都無法順著安排好的水管向下流進水溝,事實上原本應該在一樓牆邊出現的排水管,
    avatar
    RH.C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