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 不!輕鬆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01/2009

今年的欠的山約有三個,桃山已經去了.還有一個就是雪山了.

雖然時間早早就約好了,可是人員,菜單,行程卻一改再改.

原本安排雪山輕鬆行的活動,在出發前改成,雪山不輕鬆行活動.

還是想,有機會還是上主峰看看.

 

但實際走起來變成.

雪山! 不!! 輕鬆行活動.


最近三六九山莊沒水,讓雪山的登山客減少不少.

我們到晚上到七卡時,山莊裏除了管理員,竟然沒有其他人.

志工大哥說,今晚沒人,隨你們怎麼睡.

雪東線,是上雪山的熱門路線了.

雖然說是輕鬆的行程,但如果要一天之內由七卡上雪主在來回.

那就不輕鬆了.

不過這次,八個人中,有三個人第一次登百岳.兩個人沒來過.

當然也多虧了他們,我們放慢了我們的腳步.

讓我可以細心的觀賞雪東線的一草一木.

欣賞一場美麗的北一段以及四秀的饗宴.

說真的,雪山也來了幾次,每次都專心登山.

也真的沒有一次像這次可以慢慢的走,專心的欣賞風景.

當然這次上山也有爆笑版.請大家拭目以待.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陽明山西東縱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雪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ream comes true 南湖大山歸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山,雲海,嘉明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星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雀躍不己的桃山之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中大雪山一日遊 x 天池、雪山神木步道這是一趟很棒的「雪山神木步道」健走旅程,在地陪沿路的導覽介紹之下,也變成一趟很棒的自然生態之旅,天氣很棒、風景很棒、心情也很棒!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29
    【雪山篇】第二百三十六章 年輕人妻,優律!短暫的楞神之後,優律先一步反應了過來。 「這....不太好吧.....大庭廣眾下的......」她別過頭,小臉有些羞紅,一隻手托在左邊臉頰,若有似無的散發著期待交配的訊號。 同時,優律還利用著轉頭的時間,眺望在對街轉角處的【天使的饋贈】,喝得爛醉的便宜丈夫,有沒有注意到這裡的情況。 如果沒有....
    avatar
    沖雨鶴
    2023-07-03
    【雪山篇】第二百二十二章 迪奧娜:「嬌小?未成年?不!是幼態延續!」迪奧娜聽到我說的話之後,後退了一步,雙手抱胸,寫滿了不願意,「你這大變態,又想做什麼?我可是非賣品!」 「是嗎?那就太可惜了,不知道瑪格麗特知道這麼多的摩拉在眼前,卻一個也拿不到,那會是什麼心情~」我開始起了熟練的欲擒故縱,對著嬌小可人的迪奧娜發出惡魔的低語。 果不其然,迪奧娜臉上浮現一抹掙扎,她陷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6-17
    【雪山篇】第一百九十一章 砂糖被擠壓變形的駱駝蹄拉鍊!就在砂糖灰心喪氣之時,我的肉棒早就被她從各種角度刺激了遍,來到了高潮的頂點,一股強烈的尿液上湧。 我想都沒想就用雙手抓住了砂糖的頭部,扭動起了下肢,將砂糖俏麗的小嘴,當成了供我發洩的口穴,深深地一插,撐開了她的食道。 還沒搞清楚怎麼一回事的砂糖,只感覺到口交的掌控權瞬間易主,熟悉的窒息感再次襲來,粗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5-13
    遠行加拿大 3/27|P島:暴風雪山莊 雞犬不寧經歷過昨晚的大雪,我們對於出門這件事情仍有些畏懼,在屋外頭還飄著小雪、雪很深的當下,我與Vivkic考量過後,決定3月27日休息一下,放鬆心情,在屋內待著,找點事情來做,像是推理小說中的暴風雪山莊的經典舞台般,事件在屋內一連串串出現,都是小小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3-28
    雪山飛狐續傳 五十九回 疑雲密佈就見六匹黑馬馳到近來,那騎乘在馬鞍上的女子們見到胡斐單人孤馬的佇足獃望,映著他身後一片暗紅夕陽餘暉,暮色蒼茫,更顯一人一馬分外蒼涼孤寂,當下不約而同地轉頭朝他看來。 胡斐心中有氣,自己與她無怨無仇,怎地下手卻是如此陰辣?當下鐵青著臉,不發一語。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9-08
    雪山飛狐續傳 三十回 禍不單行便在這時,他聽到了一個人說話的聲音,那是一個女子的聲音:「大夥兒歇歇腿罷。」跟著他感覺到自己身子停了下來,然後被放到了地上。一個年輕女子的聲音說道:「咱們這回好不容易才在山澗裏採到四朵『佛座小紅蓮』,那是大師伯找了數年沒見蹤影的聖物,卻給這惡霸模樣的人一傢伙吞了下去,不嫌浪費了麼?」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8-09
    雪山行(一)朋友提議到奧地利他的木屋去住幾天,我才剛打了兩次疫苗,但還是要上網填寫奧地利政府的表格,詳細寫明入境和離境的時間和居住的地點,因為我們是開車去的,因此還得填寫車牌號碼。我打算待兩晚,之後自己坐火車回家,所以車票也要事先買好,班次和目的地也都要填寫好,然後把這份 Pre-Travel-Clearanc
    Thumbnail
    avatar
    方藤
    2021-09-15
    澳洲景點|去雪山不滑雪,我們來爬澳洲最高峰Kosciusko好不容易連滾帶爬登上山頂,在最高峰拍個照,再喝杯山下帶上來的熱茶,有一種”這就是人森吶”的爽感,回程的時候看到洗手間,當時覺得不需要上廁所,但是忘了剛剛那杯茶會是壓死我膀胱的最後一根稻草,我毫無懸念向前奔,狠甩後面苦苦追趕的旅伴,讓他完全看不不到我的車尾燈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4-15
    雪山傳奇 / 1994.06.05.在到處是雪的山上,我看見自家的車子停在半山腰的的雪地上,就向它走過去。到了車子前,纔發現有個小男孩正在偷車子。 小男孩看見我走來,從身上拿出一把小刀,似乎想威脅我。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