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的開始-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天下午,我正打著盹,烽火邊叫邊跑的衝了回來,嚇到了我

 「怎麼了?」我打著哈欠,右手擦掉了眼角的水珠

 「有人要結婚了!!」他激動的鬼吼著

 「摁…?很正常阿…」我皺著眉,不懂他在激動什麼

 「我要去炸了教堂!!」眼看他又要衝出去,但他卻突然抱著頭蹲了下來

 「又怎麼了?」我加速跑了過去

 「痛阿…」烽火悶悶的說

 「誰叫你又要發瘋惹~」突然出現的哆啦悠悠的說著

 「我沒有瘋!!」烽火含淚的站起來吼回去

 「好了好了…」我試著緩和一下氣氛,烽火悶悶的走回青年的身旁

 「我回來了」哆拉笑著對我說

 「摁,歡迎回來」我的眼神開始飄移不定

 「呵…烽火~~」哆啦靠了過去

 「哼」烽火不甩他,將頭轉向了另一邊

 「好啦~對不起麻~走,我們去拐人」哆啦拉著他討好的笑著說

 「拐人?」烽火聽的一頭霧水,但也順利的轉移注意力

 「對呀!替公會多找一些人阿!!」哆啦將烽火拉起

 「好啊」烽火似乎忘了剛剛的不愉快,摁,是的,他很單純(?),我目送他們離開

 「真是的…」我笑著搖搖頭,沒想到過了不久,烽火竟然拉了一個服事女孩跑了回來

 「快!會長,就是她了!!」烽火興奮的大喊

 「摁?」我愣愣的看著眼前的女孩,女孩也愣愣的看著我

 「妳好」哆啦的聲音從女孩背後傳出,女孩嚇了一跳

 「妳…要加入公會嗎?」我問朝著女孩小心翼翼的問著,深怕又嚇著她

 「嗯…」她怯怯的說

 「烽火…就說你會嚇到她你就不信」哆啦走到烽火的旁邊涼涼的說著

 「又我了…」烽火露出Q口Q的表情

 「好了~」那服事遞給我她剛寫好的資料

 「撫子?」我輕呼

 「在!」她似乎還是很緊張

 「噗…放鬆點,沒什麼的,把這裡當成妳的家就好了」我拍拍她的肩

 「摁!」她露出來到這裡第一抹微笑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公會越來越熱鬧、越來越興盛,真是是要多虧這對誘拐二人組(?),他們的感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就這樣,原來徬徨無助的孤雁,終於展開翅翼,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 * *




 「幽」聽到呼喚我的聲音,我停下手上的筆,抬頭

 「我們一起去玩吧」哆啦臉上爆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啊」我收起了本子

 「在寫什麼呀?」哆哆好奇問

 「呵~秘密~」我逗他,並站了起來

 「吼!笨蛋!!」罵完之後他湊了過來,狠狠的吻了我

 「?!」我愣住了,直覺性的想推開,但他一點也不給我機會,他抱緊了我,他的體溫不斷的傳了過來,好溫暖…這時的我腦中完全打結了…想掙扎,卻又捨不得離開…他鬆了手

 「這是處罰」他俏皮的吐了吐舌頭,我漲紅了臉,我想或許這就是幸福吧







 「吼~我有看到!我看到了!!」烽火突然跳出來

 「烽火…你說…你看到了什麼?」哆微笑的問,沒錯,就是微笑,一個非常危險的笑容,烽火吞了吞口水

 「我…」他似乎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摁?」哆的笑容依舊不變

 「小嘴!!」他大叫,一個影子從遠方奔馳而來

 「喔?」哆發出有點驚訝的聲音,並挑起了眉毛,似乎期待接下來的進展

 「我看到了!我看到哆在親會長~~~」烽火跳上了他的大嘴鳥飛奔而去

 「你…」出乎預料的動作,哆惱羞成怒的想追上去,卻知道自己不可能追的上

 「算了啦」看著他們的互動我真的笑了

 「真是的…」哆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走,去玩吧!」這次我主動牽起他的手,一開始他的手十分的僵硬,但不久後他也反握住我的手,我露出一抹微笑

 當我們回到了聚點,發現公會裡的人幾乎都在

 「疑?你們怎麼都在呀?有辦活動嗎?」我好奇的問

 「會長~我們在等你們的婚禮呀~」烽火的聲音從人群中爆了出來

 「…」我和哆無言了

 「會長~我們很期待耶~」

 「對呀,去結麻~」一堆人七嘴八舌的慫恿著

 「幽…妳跟哆要結婚了都沒有跟我說…」玥哀怨的看著我

 「痾…沒有…」我否認

 「到現在還要騙我…嗚…」玥傷心的哭著

 「別…ㄜ…」我試著安慰著

 「那就讓我參加你們的婚禮吧」她爆出了微笑

 「阿…」我愣住了

 「結婚結婚結婚….」一堆人超有默契的大喊

 「死烽火…」我聽到哆這樣說著

 摁…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當天我們結婚了, 雖然算是被逼的,不過,感覺還真是幸福…有這樣多關心我的人,還有一個愛著我的哆…我看著他,不知不覺露出了笑容,他的手緊握的我的手,我看到了,在他的眼中滿滿的都是我,在烽火的吐嘈中、暴風沉默的注視下、玥的歡笑中,還有…大家的祝福下,我成了最幸福的新娘子。




~ END ~



記得當初寫這篇的時候

前置作業跟寫的時間大概是1:1

因為這篇是朋友的故事

從聽故事到想故事

從編故事到寫故事

全部大概花費半年~1年左右的時間

因為斷斷續續的寫

中間還要應付考試XD

後面還有一個小番外

是被我拿去賺稿費的作品XD

0會員
9內容數
目前以小說創作為主,習慣用故事的方式記錄一些事情,嘗試其他的寫作模式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