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自己去買的自助餐可以自己選擇也不錯~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公司的中午是有供應午餐的,但我沒施吃...

原因就是因為要是我點了我就沒辦法跟那些超商的微波便當有邂逅了😆😆



不過我也不是一直都吃啦,大部分還是自助餐或是一般超市量販店的現做便當

雖說超商的便當讓我有很深的印象(主要是因為有一堆聯名或是一段時間後會有的推陳出新)

但我說真的最常吃的還是一般的自助餐


便宜又好吃

便宜又好吃


這是我某天吃的,整體來說點的還算多,算一算75左右

炸雞排我是很剛好的直接夾到最後一片很爽


不過我最驚訝的是上面那三格菜的中見那種,我還是第一次在我去的那間自助餐店看到它們主這個,但可惜雖然以前學校營養午餐就吃過了但實際上我就是不知道這道菜叫甚麼名字


整體吃下來很是平衡的一餐,不只吃得飽又經濟實惠,你拿一百元鈔票去買剩下的25元還可以買杯紅茶喝,跟北部的高物價相比真的是很輕鬆的了!!!

36會員
85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