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木曜四超玩 ‘’黑胡椒鐵板豆腐餐盒‘’ 第一次吃超商素食便當!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這篇是木曜系列文的..........不知道第幾篇了WWW

可能會有人問我到底是要出幾篇,你該不會把所有的聯名品都吃了一遍吧?

當然沒有拉,這可是要一直花錢的,而且我也是有興趣的看到後才會決定要不要買

再說啦,有些商品是一看到就覺得沒什麼的品項,那我自然沒有興趣😆😆


不過這篇的商品是我吃過所有的超商便當中算是最特別的~

因為當我吃了後發現裡面沒有肉!!!

(其實看成分表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肉了只是我沒看...)😅😅

裡面的菜色有原品(綠色蔬菜)和再製品(例如豆包)


品名:木曜四超玩 黑胡椒鐵板豆腐餐盒

raw-image
99元,以全素來說不算貴...吧?但滿好吃的這便當

99元,以全素來說不算貴...吧?但滿好吃的這便當

菜色很滿有五種,放得很滿挺讚的

菜色很滿有五種,放得很滿挺讚的

超大塊的豆皮

超大塊的豆皮

豆包一拿開發現下面就是飯了,但滿滿的黑胡椒醬料說真的吃起來是會滿鹹的

豆包一拿開發現下面就是飯了,但滿滿的黑胡椒醬料說真的吃起來是會滿鹹的

raw-image


飯的份量說真的很多不會吃不飽,而且還有這黑胡椒的調味~😋😋

後來我吃後發現下面還有隱藏的豆芽菜挺讓人驚喜的(雖然好像黑胡椒很常配豆芽菜?)

但滿滿的黑胡椒醬料說真的吃起來是會滿鹹的...這是唯一的缺點,對於不喜歡太重鹹的人來說需要考慮一下😔


此外上面格的蔬菜也挺不錯的很新鮮,右到左是碎碎的蛋(不知道正式名稱...)

然後青江菜...吧? 再來這第三個我特別想要提,他不是咖哩但吃起來很像咖哩XD

在我看來這就是有黑胡椒風味的紅蘿波加上馬鈴薯罷了😙😙


整體來江浙便當因為沒有肉所以可能才會用黑胡椒醬料來提味吧,但也變得比較重鹹,但是我覺得這是好吃的,不過如果是每餐都要吃肉的話可能會不習慣吧XD

現在在這篇文發佈後還有沒有賣我是不清楚,如果你有在超商看到有興趣就試試吧!

36會員
88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