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五章 八十歲的魔法師老頭與三百歲的蘿莉修女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關於法克西斯教修女的小常識:

  其之十一:修女不接受想要被治療而選擇自殘手段的傷患。但該如何判定是否為自殘行為,則是依據主觀認知判斷。

  其之十二:大約每一萬個女性,才會有一個人擁有成為法克西斯修女的資質。雖然外貌不是成為修女的唯一條件,卻是必要條件。每一位法克西斯修女,都是最頂標的美女。

  其之十三:大約每一百萬個男性,才會有一個人擁有成為法克西斯神官的資質。男性的法克西斯神官,會繼承與修女相差不多的能力,但因為數量更為稀少的緣故,地位和價值也比修女高上一階。

 

 

  在阿奇姆小鎮的附近,有一座森林叫做塔利瑪森林。在這森林的深處,有一座高聳的魔法師塔。住在這座魔法師塔裡面的,是一名叫做「馬修」的老爺爺魔法師,他今年已經八十歲了。

  「砰轟!」的一聲巨響,強烈的亮光宛如小型太陽那般從塔頂升起。爆炸聲傳遍了小鎮,強風也瞬間往周遭方向吹拂而去。

  這一天,魔法師塔的頂層又發生了大爆炸,咦?為什麼說又呢?

  「嘖!那個混帳老頭!怎麼又在搞事了!」住在阿奇姆小鎮的法克西斯教修女艾蜜莉嘖了一聲,露出極度不爽的表情,但還是立即動身,前往森林深處的魔法師塔。

  可以用八個字來形容艾蜜莉的外貌,那就是「童顏巨乳」、「巨乳蘿莉」,因為巨乳很重要所以重複了也沒有關係。

  雖然外表年齡大約只有十歲,但實際年齡似乎已經突破了三百歲。

  身高大約只有一百四十公分左右,但是她的乳房卻足足有到G罩杯的程度。每當她走起路,那巨大的乳房總會跟著晃動起來。她有一頭水藍色的長髮,並在腦袋兩側綁成了捲捲雙馬尾,身上穿著法克西斯教的修女服,豐滿的傲人乳房讓胸前高高隆起。

  她踩上馬修做給她的魔法滑板,一路飛向上半部被轟炸開來的馬修魔法師塔,接著直接從頂樓著陸。

  空氣中瀰漫著狂暴至極的魔力,還有濃濃的燒焦氣味。

  「救……救命……修女……我……我快死了……請救救我吧……」半身不遂的老頭馬修對著艾蜜莉伸出手來求救道。他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被炸開,體表肌膚上到處都有燒灼傷,老頭的身子相當瘦弱,那蒼白的頭髮和鬍子都因為高溫爆炸而蜷曲起來。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吧!如果你再自殘的話,我可是不會救你的!這可是我們的行規啊!」艾蜜莉看起來很生氣,將雙手插在自己的腰肢上,因為大聲斥責的原因,所以那豐滿的巨乳也跟著微微上下起伏晃動著。

  「魔……魔法研究的這種事……怎麼能說是自殘呢?出現意外都是在所難免的事情……咳……咳咳咳……我可是……咳咳咳……走在邁向魔法新未來的道路上啊!咳咳咳咳……」一邊說著,老馬修還一邊咳出了血來。

  雖然馬修說的好像很有道理,但艾蜜莉也只是用由上往下的視角,用鄙視的死魚眼看他:「那你倒是說說,為什麼我在阿奇姆鎮開診所之前,你這傢伙的魔法研究就從來沒有爆炸過?又為什麼我開了診所之後,你這傢伙就三天兩頭都在爆炸?」

  「那……那是因為研究的項目不一樣……咳……咳咳咳……我真的快要死掉了……艾蜜莉……呃啊啊……要死了……」

  「………………」艾蜜莉用無比嫌棄的眼神看著底下這個要死不活的老頭,接著大大嘆了一口氣:「好吧好吧好吧!你贏了你贏了,我會治療你的啦!真是的……」

  接著艾蜜莉走到馬修身邊,跪坐下來,舉起馬修那燒傷的手,開始伸出舌頭舔舐起來,讓自己的口水覆蓋上馬修的傷口。

  「咿呀啊咿啊呀……痛……痛……好痛啊……」

  「少在那邊抱怨了,這都是你自作自受!」艾蜜莉用力舔舐著馬修的燒傷傷口,讓馬修疼的哀哀叫。但也因為如此,馬修的燒燙傷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起來。

  馬修的法師塔總共分成四大層。

  第一大層是用來應付盜賊和冒險者的,總之就是各種魔法機關和陷阱,如果成功突破的話,就可以在寶箱裡面拿到寶物。

  第二大層是藏書室兼寶物室,收藏著大量馬修所蒐集的魔法書籍和魔法道具,也是用來招待客人的場所。盜賊或冒險者通常在第一層拿到寶物後就會走人了,如果想要闖入第二層的話,就會遭遇到與第一層程度完全不一樣的防盜措施。

  第三大層是馬修個人的生活起居空間,基本上也是佈滿了魔法書。只不過這裡除了魔法書以外,還有另外一種書籍:法克西斯教雜誌。這種雜誌記述了最近有沒有新入行的修女、哪一位修女在哪裡開了診所、還有最受歡迎的修女排行等等……

  法克西斯教雜誌,自從創刊以來都是法蘭耶爾大陸最受歡迎的圖書雜誌之一,而馬修很顯然是忠實粉絲。除了法克西斯教雜誌以外,還有各種法克西斯教官方漫畫、官方小說……講白了就是小黃本。

  第四大層是馬修用來做魔法實驗的地方,自從修女艾蜜莉搬到這附近以後,就經常發生大爆炸。

  艾蜜莉揹起了老馬修,熟門熟路地往第三層前進,進入了馬修的家中。

  「哎呀……艾蜜莉……真不好意思啊……每次都這樣子麻煩妳……」一邊說著,馬修將自己的雙手從後方摸向艾蜜莉的大乳房,隔著衣服和內衣開始捏起了艾蜜莉的乳房前端。

  「嘿嘿嘿……尋找乳頭遊戲~是在這裡嗎?是在這裡嗎~」一邊說著,還一邊舔起了艾蜜莉的脖子和耳朵。

  「咿呀!喂!住手啊你這個老不修的,明明老二都快要硬不起來了怎麼還這麼色啊!」

  「那還不都是因為艾蜜莉你這麼可愛,胸部還這麼大……」馬修用力一捏,捏住艾蜜莉雙乳的乳頭。

  「咿呀啊啊!就叫你住手了!」艾蜜莉一個過肩摔,將老馬修給狠狠摔在地上,發出「砰!」的一聲巨大聲響。

  「呃啊啊啊啊啊啊……艾蜜莉!我是傷患……我可是傷患啊啊啊啊……骨頭都要散了啊啊啊啊……我的老骨頭啊啊啊……」

  「吵死了!你的身體都是我在保養的,難道我還不知道你的狀況嗎?」艾蜜莉直接拖著老馬修的雙手,走進浴室當中。將水龍頭打開後,透過火魔法石加熱的洗澡水立即流入浴缸當中,隨著「嘩啦嘩啦嘩啦」的流水聲開始響起,整間浴室也開始充斥著熱水的霧氣。

  又是「嘩啦!」的一聲,艾蜜莉將馬修老頭給扔進大浴缸裡面,接著脫掉了自己的衣服,也變成全裸的狀態。看到渾身赤裸的艾蜜莉,馬修立即睜大雙眼,那目光就好像舔舐一般的看著艾蜜莉的全身上下。

  接著艾蜜莉也跨進了浴缸裡面,和馬修泡著同一缸洗澡水。

  馬修伸出手抓起艾蜜莉的小手手,也開始伸出舌頭來舔舐著艾蜜莉的手。

  「好柔、好嫩,好好吃呀~艾蜜莉醬~和我這種老頭做這種事情,肯定委屈你了吧~」

  「你不要在這邊給我裝老,老娘我在當修女遊歷世界的時候,你都他媽的還沒有出生呢!」艾蜜莉繼續用鄙視的目光看著馬修,不過卻是任由他舔舐著自己的身體。

  「擁有長生不老的體質真好啊……我也想要這樣,可惜沒有那份資質……」馬修舔舔艾蜜莉的雙手手掌和手臂,接著繼續往上舔舐起她的手臂,最後拉起艾蜜莉的手,開始舔試著她的腋下。

  「嗯哈……你在舔哪裡啊這個老色鬼……想要成為神官哪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唔嗯……」因為被舔腋下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艾蜜莉的臉紅了起來。

  馬修用右手抓著艾蜜莉的左手,一邊舔舐著艾蜜莉的左邊腋下,同時伸出自己的左手來,開始抓揉著、把玩著艾蜜莉的豐滿乳房。馬修的手指陷入艾蜜莉娜柔軟至極的乳肉當中,同時也用手指去逗弄著艾蜜莉逐漸翹挺起來的粉色乳頭。

  隨著馬修的挑逗,艾蜜莉的乳頭也逐漸變的濕潤,從乳尖上冒出了米白色的母乳汁來。

  「嗯哈……嗯……嗯呀啊~你這個……老不修的……嗯……嗯呀啊~」艾蜜莉將她的手往下伸去,觸碰到馬修那依舊寶刀未老的勃起肉棒:「看樣子……嗯哈……沒有傷到這裡,不需要我給你施加神術呢……」

  法克西斯修女替病患進行治療,經常需要做出性交的舉動。但如果病患有性功能障礙、無法勃起的話,就可以施加神術,使無法正常使用的肉棒恢復到正常功能。

  順帶一提,女性病患在通常情況下,都會去找男神官求助。但如果情況真的異常緊急,修女也可以使出神術讓女病患長出肉棒來,也就是俗稱的「扶他特殊治療法」。

  「那可是當然的,畢竟那邊可是我和艾蜜莉要用來相親相愛的地方呢~」

  「你這個老混帳,果然是故意弄出爆炸來讓自己受傷的吧!唔唔唔唔~」

  「好了啦好了啦~」馬修轉移陣地,將自己的嘴唇從艾蜜莉的腋下轉移到她的嘴唇上:「囌嚕囌嚕……囌嚕嚕嚕嚕……艾蜜莉好香……好柔軟哦哦哦~囌嚕囌嚕嚕……」

  馬修的舌頭撬開了艾蜜莉的嘴唇,並且伸了進去,和艾蜜莉的柔軟舌頭攪和在一起。

  「囌嚕囌嚕……咕啾……咕啾咕啾啾啾~」馬修的右手抱住了艾蜜莉的腦袋,與她盡情地親吻著,發出咕啾咕啾的唾液纏繞聲。

  「唔嗯……唔……唔嗯嗯~唔……唔嗯嗯嗯嗯~嗯哈……」

  在兩人蛇吻了大約三分鐘後,馬修才緩緩將艾蜜莉給鬆開手,一臉幸福模樣的說道:「真好……真好啊~艾蜜莉就像我孫女一樣……雖然我沒有孫女就是了。」

  馬修母胎單身八十年,早就從魔法師一路轉職到大魔導的程度。

  「你這個變態色老頭……都說多少次了,我的年紀可是比你大的,要給我放尊重一點啊!」

  艾蜜莉紅著臉說道:「而且……對未滿十八歲的蘿莉出手可是犯罪……你知道的吧?除了我以外,你可不能對其他小朋友做出這種事情啊!要是你敢作出犯罪行為的話,我第一個就把你打到半死,然後把你抓去關哦~」

  「那種事我當然知道啦!但是艾蜜莉你是合法蘿莉所以沒問題對吧?而且……這個地方可是一點都不像蘿莉哦~」一邊說著,馬修伸出他的雙手,同時用手指捏住艾蜜莉的兩側勃起粉嫩乳頭。

  「我捏我捏……手感真好啊~哦哦哦~艾蜜莉的母乳汁不斷的流出來呢~」隨著馬修左右同時捏著艾蜜莉的乳頭,米白色的母乳汁也不斷分泌而出,溶入他們所泡的洗澡水當中。

  「嗯哈……嗯……嗯呀啊~不要……不要這樣子捏啊……嗯呀啊~我……我的身體……可不是你的玩具……」

  「但是艾蜜莉……你被這樣子捏的話,很舒服的對吧?」馬修繼續捏著艾蜜莉的乳頭,左右交替拉扯著乳頭,讓艾蜜莉的母乳汁不斷噴洩出來。與此同時,馬修繼續親吻著艾蜜莉的脖子,吻上她的臉頰。

  「嗯哈……嗯……嗯呀啊~舒服……舒服什麼的……才沒有……嗯哈……嗯……嗯呀啊~」

  「啊哈哈哈……可是艾蜜莉醬,你的表情和聲音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哦~」馬修雙手捧起艾蜜莉的大乳房,接著低下頭來一口含住艾蜜莉的右側乳頭,開始吸吮了起來。

  「囌嚕囌嚕嚕……囌嚕……囌囌囌嚕嚕嚕~」馬修一邊吸吮著艾蜜莉的乳頭,一邊用舌頭不斷逗弄著。他的雙手捧起艾蜜莉的大乳房,也開始同步的揉捏起來。

  「艾蜜莉醬的大奶……唔哇……好香、好軟、好好喝啊啊啊~囌嚕囌嚕嚕……囌囌囌嚕囌嚕嚕~」

  「嗯……嗯呀啊~你這個色老頭……嗯哈……嗯……嗯咿呀啊~不要……不要吸的那麼用力啊啊啊……嗯呀啊啊~」

  「這邊也要吸吸……囌嚕囌嚕嚕~」馬修換了另外一邊,改成開始吸吮著艾蜜莉的左邊乳頭。濃郁至極的艾蜜莉母乳汁從她的乳頭中溢出,湧入馬修的口腔當中,被他給喝了進去。

  「嗯……嗯哈……嗯……嗯呀啊啊啊~色老頭……我看你根本就是……只是想要找我來做色色的事情……根本就沒有受到多少傷吧……嗯……嗯呀啊~已經……夠了吧?嗯……嗯呀啊~」

  「艾蜜莉的母乳汁這麼好喝,不管怎麼喝都覺得不夠啊……不過嘛,說的也是啊,那麼我接下來就喝這裡好了~」馬修讓艾蜜莉在浴缸中站了起來,讓她的左腳跨在浴缸的邊緣上,對著馬修露出她粉嫩又可愛的陰部來。

  下一瞬間,馬修立即將自己的臉貼上艾蜜莉的陰部,開始伸出舌頭來舔舐著艾蜜莉的陰唇和陰蒂。

  「嗯……嗯哈……嗯呀啊~等……等等……嗯……嗯呀啊~嗯哈……你這個色老頭……已經痊癒了吧?嗯哈……嗯……嗯呀啊~不要舔了……我……我要回去了……嗯呀啊~」

  「來都來了,就讓我做完全套服務再回去嘛~而且艾蜜莉你也很舒服不是嗎?你看,都流出那麼多聖淫水來了~」一邊說著,馬修伸出了他的手指來,慢慢插入艾蜜莉的緊緻陰道當中。

  「嗯呀啊啊~唔唔唔……等……等一下啊……手指……嗯哈……嗯呀啊~手指……插進來了……嗯……嗯呀啊啊~」

  「好緊啊艾蜜莉,就好像真正的小女孩一樣……」馬修讓自己的手指逐漸插入進去,讓艾蜜莉的陰道徹底包覆了自己的中指和無名指。馬修能夠透過自己的手指去感受到艾蜜莉的緊緻與濕潤感,下一瞬間,馬修開始動起了手指,刺激著艾蜜莉的陰道內壁。

  「嗯……嗯咿呀啊啊~等等……那邊……嗯呀……嗯……嗯咿呀啊啊~」突然間,艾蜜莉的身體微微痙攣著,從陰道處也留出了大量淫水來。

  「啊勒~艾蜜莉醬……你高潮了嗎?這樣子就高潮了?」

  「笨……笨蛋……你說什麼呢?我才沒有高潮呢……嗯呀!嗯咿咿呀呀呀~」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啾啾~」馬修繼續用手指逗弄著艾蜜莉的陰道,讓她的陰道開始流出越來越多的淫水來。

  「艾蜜莉醬還真是敏感呢~呵呵呵呵呵……」

  「嗯哈……嗯……嗯呀啊啊~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玩弄……我的那邊呀啊啊……嗯哈……嗯……嗯……嗯咿呀啊啊~不行了……忍不住了……這次……這次真的要洩了啊……嗯哈……嗯……嗯呀咿啊啊啊啊啊~」

  隨著艾蜜莉的高亢淫叫聲在浴室當中響起,她的陰道也如同失禁那般的洩洪出來,噴出大量潮吹淫水。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5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