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月特別的夢境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錄

2021-4月26日

-----------------

做了一個夢- 今年最真實的夢.

彷彿在現實生活一般的生活

畫面好像在日本的地方.

為什麼這麼說,

在夢裡熟悉的一個身體感知就是日本.

畫面都是下雪後的景色了. 很美.觀望一圈後 看到很可愛一隻小幼貓熊.從一個枯樹後 出來.旁邊又有一隻小幼狼.

兩個感情看起來很好 畫面又轉到,

很多灰色,像似古代的很多墓碑莊園, .有人要闖入.突然很像有機關鐵門一樣關了 不讓人進去, 下一場景在海上的船.離靠岸還有500公尺 卻突然沉了.沉到一半時.中間忘記了. 最後很安全在岸上

--------------- 中間有醒來有睡. 另一個夢

記得有夢到一個女孩在我隔壁房間. 問著我說她漂亮嗎?臉上好像有傷疤.

直覺告訴我,祂是存友, 我説:很漂亮. 並且在祂臉上吻了一下

🌿------------🌿

後來才知道那間房間, 是真的有..難怪我總感覺有很冷的風, 溫度下降,以為是錯覺. 因為那房間密不透光得, 無法照射外面的陽光,

🌿----------------🌿

附註到現在的感想.

夢是從小開始到現在就持續著,所以我從來沒有一天是飽得,除了一天,那個夢是潔白無瑕的空白畫面,短短三個小時,我感覺我睡很飽!也只有那麼一次.

以前夢到存友(所謂的阿飄),

總是給我考試..一夢就是持續七天.

剛開始夢是很害怕,心慌起床還有那有那種感覺,連續夢七天就麻痺了,

也就結束這回合,

後續總會在某時間又來給我夢了,(⁠╯⁠°⁠□⁠°⁠)⁠╯⁠︵⁠ ⁠┻⁠━⁠┻

最後在夢到時,因為無法給對方任何幫助,

只能給予對方心靈上的安慰,

遇太多生離死別的生命功課..

結論:

放下對陽世間的執著與執念.

對靈魂的本身是最好得.

這一世其中一項

就是學習的生命功課是承受離別之苦.

尊重生命的結束

離別是新生命的開始,即為投胎轉世.

或者在人世間的任務使命完成了.

繼續下一個安排.

因為父母養的毛小孩即是如此,

父親夢到其中一個,

毛小孩祂一直,

很開心一直跳,然後一個變成金黃色的光,

包括曾經自己養的烏龜,

祂去當仙龜去了,離開的那幾天,

夢到祂往夕陽下的海灘上走去,回頭看了我一下,臉上是輕輕滿足的微笑,

之後偶爾還會回來看望我.

變很大隻.= =一座山的大.

嚇到我了🥹

祂很開心,在山裡中間有一條瀑布,

一直飛來飛去得,還帶女朋友回來..

他們倆飛的很開心.

有伴侶這樣很好.🤭

---------------------

突然想想,好像靈獸都很大隻🤔 夢到的貔貅好像也有三四層樓高, 顏色是金黃色的顏色,

也只夢到那麼一次而已.

---------

(不小心打的太開心了,

打太多字.==算了哈哈)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