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答答的雨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濕答答的雨籠罩著養老院四周,雨點在窗戶上敲打出柔和的旋律。老爺爺坐在搖椅上,望著窗外的雨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這種雨天總會勾起他對母親的思念。他腦海中浮現母親慈祥的面容和溫暖的擁抱。"親愛的母親啊,您給我的愛無法用語言表達。"他輕聲說道,眼角已濕潤了。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母親總是在這樣潮濕的日子裡,為他煮上一鍋熱騰騰的燉湯,讓寒冷的骨頭獲得暖意。"母親,那碗湯不僅溫暖了我的身體,更溫暖了我的心靈。您對我的關愛無微不至,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那時他還是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常常在雨天裡肆意玩耍。母親總是靜靜地站在門邊,拿著一條乾淨的毛巾等著他回來。每當他不小心摔了一跤,母親總會把他緊緊抱在懷裡,溫柔地吻去他臉頰上的泥點和眼淚。"啊,母親,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幸運,能夠得到您如此純真、如此偉大的愛。"


現在,母親已經離開多年了,但那份溫暖的母愛仍然在他心中永存。他微微一笑,想起年幼時無憂無慮的日子,即使在最陰雨綿綿的時候,也總有一股暖流滿溢心間。"母親啊,我知道您就在我身邊,永遠看護著我。我會活出您希望的樣子,傳播您給予我的愛和溫暖。"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但老爺爺並不覺得冷。他闔上雙眼,好像又回到了那個小小的身軀,在母親的愛護下長大。雖然母親不在了,但這份來自最親密的親情的溫暖,將永遠環绕在他心中。

89會員
37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