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最大的獎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一個禮拜約定交換的時間。

我越來越習慣這種交換的時刻了。

晚上稿件終於趕了一個段落,早早的上床躺平,有點不踏實的進入了精神空間。

米夏二早早的等在裡面,出乎我意料之外。

「哇喔!妳今天怎麼這麼早?」

「沒什麼…,我尾牙沒抽到獎而已⋯⋯,我從頭坐到尾誒,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大包的,但我連新春健康禮盒都沒抽到…。」

呵呵,好懷念啊,這種樸實的煩惱。

「沒有關係啦。」我拍拍她,「我已經中了大獎啊,妳出現在我生命裡,就是我最大的獎了。」我認真的說著。

她的眼睛亮了起來:「我早就知道啦!就等妳這麼說,哈哈哈。」好像小動物突然開心搖尾巴的樣子。

於是她開心又帶著一點害羞的下了線(逃走)。

我突然想到,我忘了跟她說,我們交換的事被凱斯發現了。

 

早上醒來,我第一件事就是傳訊息給米夏二。

「凱斯知道我們兩個不一樣了。另外,我想去緬甸,調查一些事情。」

沒過多久,她回覆我:「了解。」

回到台北,有一種恍如隔世的感覺,覺得上個禮拜其實是過了一個月吧⋯⋯。像一種離魂到過去還沒回來的狀態。

試著打開稿件…。

我今天只想放空。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