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懂得感謝自己,是成熟的表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活著,總有一些糊塗的時候。

視他人為我們辛苦的付出,當作應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妳/你。For you.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SENERAWA 的其他內容
    比熱忱更重要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靜迎接死亡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社交不再充滿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勉強鼓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勝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YC TALK】《小資族的自我儀式感》買不起房子 但吃得起炸雞:懂得享受花錢 賺錢才有意義社會的普遍價值觀:「租房子不是自己的家、沒有車子不能到處玩、名牌包比較好用……」,雖然賺錢是為了提高生活品質,不過好的生活品質是甚麼?不是更貴的東西,也不是更奢華的享受,而是薯條加大不猶豫、錯過折扣不可惜,以及訂票旅遊不心痛。 眼前或許矗立著買不起的大樓,但租得起的同樣能夠遮風避雨;百貨專櫃的精品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2-11
    懂得自我發掘,嚐試在人生的挑戰中展現出勇氣謀劃人生 在這個寧靜的小鎮裡,主人公陳謙以熱心和大膽的特質,在花殘果熟的季節中,不斷謀劃著自己的人生。 深耕耐心 陳謙深知好模式適合緩慢,不急躁是成功的關鍵。他學會了在立冬過後耐心等候,相信收成的時刻總會到來。 自我發掘 作為一個熱心且有自我想法的人,陳謙認真對待自己確立的目標。他提倡了如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11-28
    懂得專注自己擅長的事,才是通向成功之路!最近有感而發〜就是人真的要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做擅長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3-03-03
    當你感覺孤單的時候,要懂得感謝自己的付出好吧~這是第幾次了? 也許是在莉莉安面前很安全, 又或許是一時情緒壓抑不了, 總之..... 客:教練....(嘆氣) 莉:嗯?發生了甚麼事嗎? 客:我覺得自己對整個公司的付出非常多,對員工的付出也很多,該給的都給了,但是他們根本在揮霍我對他們的好, (鼻頭眼眶已漸漸變紅)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
    2022-10-25
    唯有直面失去,才會懂得擁有--《莊子兵法》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的舞台劇《莊子兵法》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8-15
    開始懂得享受肌肉痠痛的感覺因為練瑜珈,所以想起了很多小時候學舞的事情,間接好像也是影響現在的自己,關於自我探索的一部分,我比較少講述這方面的故事,所以也試著想透過文字紀錄一下... 忘了一開始想學瑜珈的動機,可能單純就是想讓身體動一動 我是大一大二那時候開始接觸瑜珈的,因為是暑假在家的時候,媽媽說我的國小同學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7-03
    「遺憾,讓人懂得學會珍惜」 郭憲鴻:感謝老天讓我能向父親懺悔作者/好嗑電影 圖片來源:森林系攝影 殯葬達人「冬瓜」郭東修,過去以個性海派、瀟灑出了名,那麼在兒子眼中也是如此嗎?郭憲鴻回憶說道,在他心中,父親留下最深的印記是「非常有承擔」的人,每次只要遇上事情,就算天塌下來,父親也會走出去並一肩扛起。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