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我勉強鼓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人生除了努力,還需要有機會,才能成功。

如果希望中樂透彩,但從來沒有買過彩卷,得獎的機率幾乎是零……

一直告訴自己要很努力的人生,或許那個目標根本不適合我們?

沒有一個懂得愛的人,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愛自己‘’其實在很多時候,不是簡單的三個字說說就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妳/你。For you.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SENERAWA 的其他內容
    擁抱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慈悲留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熱忱更重要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靜迎接死亡的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社交不再充滿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勉強 更快樂—放下害怕,尋找自我生活的方法本文提出如何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停止被害怕所困擾的方法。探討了在感情和生活上的不安全感及對未來的恐懼,並提供靈感來源以及針對自我療癒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4-02-02
    自我照顧|雙重光澤亮髮|免沖洗護髮|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新品上市| FARZO蕨淨森林系列周末的時候,我到FARZO花柔的專櫃尋找適合受損髮質,可以修護毛躁的護髮油,FARZO花柔的櫃上人員跟我強力推薦蕨淨森林系列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9-16
    HiNet釣魚郵件來襲要求更新密碼:「您的电HiNet子邮件密码今天到期」如何自我檢查讓你免於上當【釣魚警告】Hinet被駭客入侵,假裝是中華電信HiNet WebMail Service寄送釣魚郵件,並且以密碼即將到期為由,要求更新密碼,其實是要騙取使用者的帳號密碼!你也收到這則郵件了嗎?到底收到類似郵件該如何辨識?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8-10
    關於自我要求與勉勵-我的創業小日記D26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6天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產出長文 心裡有點焦慮的感覺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耽誤之後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05
    養成自我勉勵的習慣心的寬度決定態度, 心的高度決定心靈程度。 找回自信的過程! 心態決定未來!
    Thumbnail
    avatar
    雁頭
    2023-07-12
    方格子創作家@sweet99186自我介紹來了歡迎免費追蹤與訂閱作者:sweet sweet中文甜蜜,99186中文協英式九九一發了 整個中文組合就是sweet99186甜蜜久久一發了 不管財富健康知識愛情友情親情總之希望你參觀我的多元文章能夠心曠神怡 甜甜蜜蜜久久到永遠 網路天涯若比麟我不認識你但謝謝你在網路看我的創作文奇文共賞 好聞溫暖人心如舌粲三蓮花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7-12
    自我勉勵的祈禱文哲學家尼布爾的祈禱詞:「請上帝請賜給我胸襟,能夠平心靜氣去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請賜給我勇氣,去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信物理博士
    2023-06-30
    【知心尋己─自我覺察陪伴諮詢服務】免費體驗回饋分享最近在設計粉絲專頁《如實成為自己》諮詢服務的正式收費方案時,重新查看了體驗方案的回饋問卷,確定自己真的收到了不少正面的反應XD 後來我突然臨機一動,想到以前當社工的時候,辦活動都一定會設計滿意度調查表,事後再製作成活動成果報告;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5-14
    【線上活動】讀書會|情緒小怪獸浮現免驚恐:不用剖析隱私的情緒處理方法!免說服、免強迫自己,自然學會「自我接納」【不用拉扯的感覺,真好!】通常,在未經練習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會受到千絲萬縷的情緒與思緒的影響,只是可能有自覺或沒自覺。這些都會儲存在我們的記憶、身體裡,在時間緊迫、壓力大的情況下,可能就會大爆發,甚至做出後悔莫及的事。如果我們可以更有意識地發現情緒,然後當下用最輕鬆簡易的方式處理,不是去壓抑或是放大
    Thumbnail
    avatar
    賦能種子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