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二天(3)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口食物、送一口水來吃完,所以吃得很飽。

自此之後,我對泰國食物的印象就是「辣」(廢話)。很常見的泰國餸菜,一包包醬汁那種,到今天仍然提不起勇氣吃。看著那些好像咖哩、或是青綠色的汁,我腦裏第一個閃出的字就是「辣」。我不想買我根本吃不下的食物。

吃完我便洗澡睡覺。

講一下我出租屋的洗手間。洗手盆和鏡子在陽台,而馬桶和洗澡的位置在陽台的室內。

我今次選得不好,不是乾濕分離的,所以我每天最後做的事便是洗澡和刷牙洗臉,然後去睡覺;也把門打開,讓地面乾得快些。

我覺得最奇怪的是馬桶建在台階上,結果上的時候雙腳凌空。

不影響辦事,但有時坐久了會有點不舒服。真沒想過有人會這樣建。

我覺得窗戶的設計也挺不錯,正確來說是一條條的坑,所以洗手間是通風的,不算是黑廁,但又不是大大的玻璃窗。

附近的樓宇也是這樣設計。

可能我這兒不算效區,沒什麼蚊。我到陽台刷牙洗臉、或是去洗手間,雖然會有蟲,卻沒被蚊子咬過。這叫我挺意外。

我挺喜歡出租屋那個陽台,雖然陽光射不進屋子,但白天一上洗手間,便會覺得很精神,洗手間也很乾爽。

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是有這麼大的太陽,卻沒有安裝一條棍子曬衣服,必須用大堂的乾衣機。

不是一心想省錢(不過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而是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共用。

我本來想過自帶洗衣機。我有手提的旅行洗衣機,不過行李箱放不下,也太重,所以沒帶。

傍晚的時候,便會傳來燒烤的碳香味,提醒晚餐時間又到了。

4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