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01|那個不掀馬桶蓋的渣男(1/3)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要回到幾年前我跟一個女子同居,我們共同分享一間老公寓,裡面有兩房、一衛、一廚房。是在非常老舊的住宅區,就位在台北市最精華地段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距離。

那年的我們仍舊被青春沐浴。

剛從大學畢業滿懷對未來的期待,對於愛情,亦然。室友的愛情就在雜草叢生中萌芽,我猜想他只是迷惘又或是不確定內心真正渴望的是什麼。

某天傍晚,我拖著疲憊不堪、加班四小時的身軀回到家衝進浴室,是尿漬。對的,那一滴滴黃得透橘光的散落在馬桶蓋上,那是男人的尿漬!

我扶著下腹安撫即將爆炸的膀胱,又折返回家門口,索性的往捷運站方向快步前進,不能太快,因為太刺激;太慢了又會擔心憋不住,也是另一種刺激。

我恨透了那個男人。

是他讓我在下班時段人來人往中如此狼狽,我恨透了全天下不掀馬桶蓋還滴在上面的男人!

終於到了捷運站,是我有所寄託的天堂。我坐上馬桶穿了封訊息給室友:『欸!尿漬怎麼回事』還不忘附上慌亂中必須提供的犯罪現場照片。

「對不起…我會去清」

『…你帶人回來噢?』

「帶朋友」

我委屈,對於那些散落的黃色水滴心有餘悸,只好獨自一人到百貨公司散心,漫無目的的遊盪到深夜,因為我知道是有晚上十點後才下班回家,我只要早一分鐘回去,就得多忍受一分鐘內心的煎熬。

終於拖著瀕臨死亡的軀殼回到家,手裡還提了幾個紙袋。

療癒我的終究是萬惡的資本主義。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