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Long Stay-第43日(2024.04.05)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ㄧ早跑去買土雞肉,因為家裏沒庫存了。沒肉吃,日子很痛苦。又買了一大把的龍葵,就回家幫小肥肥洗澡。

龍葵

龍葵

昨天在池上和車友們相會,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小肥肥,讓她髒的抬不起頭來,真的很內疚。昨天其實有想付費洗車,但是到了加油站卻見洗車場大排長龍,算了,不洗了。

因為不想去加油站排隊,今天早上為了她不出門,幫她洗澎澎!哈哈…洗後我覺得我很滿意,這已經是我的能力極限了,應該可以維持幾天吧!

raw-image
raw-image

午餐後,睡了一場很久的午覺,因為洗車很累,也因為晚上要到池上大坡池聽原住民歌手表演要儲精蓄銳,才能好好的享受音樂的盛宴。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池上,一個充滿人文藝術風情的鄉鎮。今晚的池上夜晚,很音樂。傾聽阿美族歌手小潘帶來的音樂饗宴。一連串的歌曲,個人最愛的就是「我家在哪裡」這首歌,把我在池上停駐的心情、感受全部體現。每天晨運,看著山巒、稻浪、雲霧飄渺….我愛池上,感覺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今晚表演的歌曲:

1.家後

2.日出東方.阿美族

3.馬蘭情歌

4.我家在哪裡

5.淚光閃閃

6.月夜愁

7.鳳飛飛組曲(流水年華…)

8.驛動的心

9.心肝寶貝

10.民歌組曲

39會員
220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