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來澳洲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情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老豆老母很喜歡吹水,他們說的話我實在不能相信。一直說要移民來澳洲已經說了有10年,其實到現在還沒有行動,之前給了我弟錢要買investment property,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弟有什麼打算,我跟我弟很不一樣,因為我是行動派,我老豆老母給錢那一刻我就會馬上去買房,但是我弟不會,他會一直wait for the right moment,像我這種有超級焦躁症的人,一看他就不順眼,左等右等,等到他們死了也許也買不到樓。不過,錢不在我身上,我不想過問。他以後怎麼對他們負責任不關我的事。

所以以後他們來了會怎樣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去想,因為等到他們來也許要再等十年,又或者是明年,只能是發生的時候才算。

他們應該賣不到定福因為我們樓上潛建,被釘了地契,所以會很難賣,不過這個我也不會想太多,等真的發生才算。

雖然他們實在是非常不喜歡香港正苦,除非生果金什麼都沒有,醫生又全部換成大陸醫生,其實我覺得他們對香港還是很留戀的。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