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小事啦!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楓,我跟你說,剛才那個文件,你有一個地方打錯哦。」
「是嗎?哪一個?我去改。」
「就這裡啦。這小事,我幫你改好了。」
「好,謝謝。下次注意。」
「小事啦,小事。」
真的是小事,不影響文件正確和重要性。


「楓,你昨天下班之後客戶打來問,○○文件怎麼沒給?」
「蛤?是嗎?應該有吧,郵件寄出前我有檢查過啊,有漏嗎?」
「沒關係,小事啦,你明天上班再處理就好。」
1.客戶上班時間和下班時間都晚我們半小時,他還沒走不是在加班,是在等司機載。
2.郵件附本裡跟我對話的這位也在裡面。
3.文件真的沒漏給。


「○○客戶要問報價,你可以幫我回覆他嗎?」
○○客戶是他負責的…


「欸,那個○○做到月底而已耶,先跟你們說一下,要保持低調不要聲張哦。」
其實○○私下跟我很要好…


其餘小事毋需備載,你應該知道這是什麼鬼了。

59會員
87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