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沒有停歇的更新

晴雨
發佈於隨筆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説好的,停止日更呢~

是我不安分的小手,以及格友源源不絕的靈感,

讓我的更文速度,由每週七篇,順利降至每週五篇......

等一等,我上班才一週五天呢!

明明在暫停日更之後.晴雨只答應大家每週三篇,

如今看來像個愚人節玩笑~

不過大家好像樂此不疲地看,那我也就心懷感激地寫吧!

p.s. 好像要一週一篇感謝文,才抵得過即時精選呢!不過我寫得很開心就是了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