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觸的大確幸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的排版還要再改一下,細項你看一下標註的地方

投稿回饋的統整資料記得和產品做對照,這樣讀者會更容易產生認同

另外產品的宣傳記得要跟廠商再次確認時間……你在聽嗎?

我知道你很累了~再撐一下,這些完成之後就可以休息了,加油!


raw-image


(工作聲)

(來信提示)

(點開)

唔、廠商要改換產品宣傳?!這麼臨時嗎?!

(摔滑鼠)

喔喔喔你先冷靜、我直接跟廠商溝通看看

(電話鈴聲)

你好,我是……對、剛已經收到通知,現在抽換產品……我知道、但是……這樣時間上會來不及……


(掛電話)

你先深呼吸……好……冷靜聽我說

因為部分產品被人爆料有剽竊的可能性,所以有疑慮的產品都要抽換

廠商有傳清單過來了……粗略看起來大約……1/3都要改掉

(拍桌)

我盡可能推遲了交件時間,但時間還是相當緊迫……哎!你流鼻血了!

(抽衛生紙)

還好嗎?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好了,這些我來處理就好

真的沒關係嗎?不要太勉強自己……

那……真的不行就跟我說,不要逞強喔


(工作聲)

(沉重的撞擊聲)

什麼聲音……你怎麼了?還好嗎?聽得到嗎?

(昏迷)


***********


(工作聲)

(頭轉動摩擦)

(臉被擠壓掙扎)

阿、吵到你了嗎!

抱歉、我剛剛太專注沒注意到……

壓到你不好意思……


手指先不要摳喔~剛剛幫你量了血糖所以有小傷口

別擔心已經包紮過了,很快就會恢復的

對、你血糖太低所以暈倒了


別起來!你剛已經喝了高糖,再躺一下讓身體吸收一會

阿……恩……我剛剛餵你喝的……

因為呃那個我其實也常常會有就是低血糖的情況、所以就有準備……


唔……剛剛你突然暈倒……臨時也找不到適當的東西當枕頭……所以就……

……我沒關係,你可以再躺一下……但是不要像剛剛那樣扭頭……會很害羞……


(工作聲)

(摩擦)

……你是不是躺得不太舒服……?

視線不太好?你現在看不清楚嗎?

呃!……那個……你閉上眼睛啦……看什麼天空……

呃唔……你、你要看就看啦……我不管了……


2會員
11內容數
邊境是個詭異又有趣的環境,帶回來的東西雜七雜八,隨手記述一下方便之後查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