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伏靈妖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國峰都很努力的除靈,在一個很平常的下午,奶奶師父突然出現,直接就打起來了,奶奶師父不過兩根手指就夾斷國峰的刀,接著一拳灌爆國峰的肚子,人痛苦蹲地,接著國峰馬上就站起來開罵了,奶奶師父笑了,沒想到這孩子還可以有力氣罵人加罵髒話。

「我說老奶奶,妳沒事搞斷我的刀幹嘛,還有妳幹嘛海扁我?」

「好好好!好孩子,果然有天賦喔!」

「這下完蛋了,我沒了刀我就不能除靈了,這下糗了!」

「孩子啊,其實你還有重生的機會喔!你的力量不只這樣喔,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在一次的進化呢?」

「我的除靈之路都被妳給搞沒了,我要怎樣進化?」

「你跟著我來吧,我可以再次給你一個機會!」

接著國峰傻楞楞的跟著奶奶師父回去神社,接著不是要回奶奶師父家去,而是被帶到一處地底,接著奶奶師父拿出一個紙板,說這就是國峰進化的關鍵,要國峰拿斷掉的刀刺一下,接著鐵碎牙現身,還拿著一把全黑的刀,那把刀細細長長的,鐵碎牙身穿黑色西裝,接著攻擊國峰,奶奶師父丟了一句「你必須打贏他」,人直接跳去一旁的高處。

國峰拿著斷刀出招,打得很辛苦,根本就打不過,全身都是血,連眼睛都被砍到,剩下一隻眼睛可以用,右手受到嚴重刀傷,只能以不習慣的左手持刀,接著奶奶師父丟出一本書,要國峰撿起來看看,國峰大概看了一下,國峰發現這是一本記載刀法的書,還都是左手為主的刀法。

接著國峰好像領悟到什麼,雙眼發光,外表起變化,從一個漂亮女孩子的外型變成了身穿帥氣西裝的超級美男子,那把斷掉的刀突然變成一把細細長長的黑刀,連刀柄都是黑色的,不過是輕輕一砍,一道強大刀氣出現,鐵碎牙被砍到變回紙板,接著奶奶師父笑著來到國峰的面前。

「唉呀!瞧瞧你,這才是屬於你的姿態喔!」

「哇哇!這西裝是啥!還有這把刀,比我之前那把小把多了!」

「國峰你不是不喜歡辣妹的樣子嘛,這樣你總該不排斥了吧?」

「所以剛剛的鐵碎牙是啥?」

「其實你剛剛對付的是假的鐵碎牙,不過就是紙板映照出你的內心体現,因為你本身就不容易進入內心世界,所以我只能強制把鐵碎牙從你內心召喚出來,只要你可以打敗鐵碎牙,你就能取得你剩餘沒有獲得的力量喔!」

「我也覺得我更加強大了欸,是說我本來就很強啊,只是又更強了而已。」

「你錯了,對付魘魅還可以,但對付魘嘯你卻還早喔!」

「魘嘯是啥?沒看過欸!」

「你不只看過,你還兩次被打成重傷,都是因為奶奶師父我使用治療法術治療你,阿就是你遇見過的辣妹且胸口有洞的傢伙啊!」

「那不過就是...對欸!我都以為那是大美女,結果反而是我被打成豬頭!那玩意從何而來?」

「那個怪物叫做『魘嘯』,那是魘魅的『再進化』,基本上連妳師姐玲乃都打不過,當然你也是,但是現在的你已經可以與其平等對打,但是你的基礎靈力還是不夠,一般的千年魘嘯還可以應付,可運氣不好遇見萬年魘嘯的話,一個字,『跑』就對囉!」

「好喔!我知道了,我怎麼覺得那麼...累!」

國峰體力不支倒地,人在一間房間醒來,自己覺得剛剛在做夢,奶奶煮了滷肉飯,國峰的肚子也叫了,只見玲乃一臉失落,國峰還不知道原因,接著玲乃一句無奈話說出來。

「沒想到我學法八年了,被你學法不到兩年的白癡追過去!」玲乃不太高興的說道。

「所以我剛剛不是在做夢嘛?」國峰摸不著思緒的說道。

「來喔吃飯喔孩子們,是不是做夢你不會直接現姿態就知道啦!」奶奶師父笑著應道。

「哇!真的!我沒有變成辣妹而是變成大帥哥!」國峰一臉驚訝的表示著。

「愛現鬼!噗噗!」玲乃氣的要死的表示著。

吃飽飯後國峰就回家去了,過了幾天後,國峰放學的路上又遇見魘嘯,國峰很輕易的就打贏,但是正當以為沒事時,令一個高高大大的大美女現身,手持一把剛刀,竟然一刀打裂國峰的黑刀,刀裂開人也倒地,這個當爸爸的又出現了,建豪與其對戰,直接對上三招如果沒錯的話,這怪物就是萬年魘嘯沒錯,接著奶奶師父也出現了。

兩人合力出擊,打贏了對方,其實國峰也沒有重傷,只是因為配刀裂了,傷及元神,基本上只要刀柄還在,除靈刃就還可以在生,接著師徒倆聊了幾句。

「不錯喔!師父妳不會是用了我老婆做的那玩意吧?」

「不然呢?國峰本來就不容易進入自己的內心世界,要想使他姿態再進化,就只能用那個啊!」

「是說也是啦,他是有力量了,可是江湖經驗不夠!」

「你老婆不會就是花香公主陳語晨吧?」

「他本名叫做清秀,她也是很厲害的除靈者唷!」

「我就想說怪怪的,一般來說除靈者必須是父母都是,力量才會遺傳,我這下知道不少事情了!」

「老樣子請師父妳不要說嘿,我現在最擔心的還是我的寶貝兒子,因為國峰很有可能能成為神靈者,這也是這些怪物急著殺人的原因,目前都沒有遇見有智慧的魘嘯,這有智慧的魘嘯可是魔靈之王!無疑一根手指就可以幹掉國峰,堪憂喔!」

原來國峰的媽媽也是除靈者,這可是國峰想不到的,看樣子這股暗黑世界的力量已經逐漸浮出檯面,奶奶師父的師妹太玄晚上十點會到神社,這是師姐妹闊別近三十年的相見,一個超級大魔王看樣子即將跑出來,國峰的除靈之路還很長,這個魘嘯之王看樣子很快就要現蹤,那麼屆時建豪也會被逼必須出現在國峰的面前才是。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降服靈妖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地心冒險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降伏靈妖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降伏靈妖0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地心冒險03結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伏靈妖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靈性的道路上 「應如是住,如是降伏其心」現今的社會風氣開放,許多未知的力量也漸漸揭開面紗,不論是站在科學論點,還是神秘學派,都已經有非常多的數據與論點能參考。靈性本源為人的自性,人的存在可分爲四個層面:生物層面、心理層面、社會層面和靈性層面,其中靈性層面最為核心的部分。 [高頻與低頻] 時常的,能從不管是友人、客戶、或者是時下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4-01-09
    【1123盤前新聞】感恩節前夕 OPEC+延遲產量 道瓊收紅近190點;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創6月來最大降幅【11/23盤前重點新聞】 *感恩節前夕 OPEC+延遲產量 道瓊收紅近190點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降至20.9萬 創6月來最大降幅 *OPEC+意外宣布會議延後4天舉行 油價重挫逾4% *飯店業尾牙商機大爆發 解封效應 金融、科技業擴大舉辦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2
    凡夫該如何降伏攀緣心?《楞嚴經》提供了三個法門我們的五識,我們的眼、耳、鼻、舌、身,存在很多漏洞和缺陷,詐騙集團和邪魔妖眾,如同電腦駭客,才能借著這些漏洞和缺陷,修改參數,進而在我們的靈識植入病毒,讓我們生起攀緣心,成為癮奴或傀物,墜入「結界型地獄」。 而且,不管善業惡業,一旦我們有了攀緣心,就一定會喚起生死業力。 因此,想要脫離無止盡的生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9-10
    為什麼頂禮佛、法、僧三寶可以降伏我執與傲慢心?龍德上師大圓滿學佛修行的人,每天禮佛拜佛、頂禮三寶、持誦皈依是基本的修行,藉此提醒自己要尊師、重法、實修。人們最大的習氣就是我慢心,因為五毒作用的緣故,令我們在六道輪迴中無法超脫。我們只要有傲慢心,認為自己的修行已經很好,就會喪失努力積資淨障的動力,同時也會缺乏學習的精神,如此一來解脫道的修行堪慮啊!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8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08-24
    啟應|聖靈降臨節是雯青小組2022年4月成立之後,首次獻詩,很奇妙地剛好排在這個節期,讓我可以很適切地選擇聖詩裡的詩歌來回應。這兩、三年,自己也圍繞著「聖靈」的主題在想一些事情,大概就一併融合到啟應文中了吧!
    Thumbnail
    avatar
    Abun
    2023-05-27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60章 事務所!?降靈師!?「對了!這位高手叫作九城芊羽,是事務所的降靈師。」方金哲彷彿這才想起要向阿玄介紹一下這名突然出現的女性強者。 接著他又轉向九城,指著阿玄說道,「這位是我的徒弟,叫他阿玄就行了。」 「事務所!?降靈師!?」聽到這兩個名詞的阿玄不由得肅然起敬。 事務所是什麼!?那可是修真界當中,除了五大門派之外最神秘的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3-01
    《Play Games:降靈會》餓極體實驗室劇團推薦度:★★★☆《Play Games:降靈會》大幅度更動《Play Games》的內容,卻沒能自圓其說,十分可惜。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8-20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