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重生 ファミ通發售紀念特輯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本特輯內容就簡單介紹,後面有收錄製作群訪談,內容沒有什麼比較驚爆的就不翻譯了,加上FF7R發售一段時間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入手不用多介紹了~,後來想想要留個紀錄還是放上來吧

FF7R到第二部為止大家的評價各有歧見,這部作品當初承載了很多人希望,好不容易實現重製,希望能好好把結局做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想入手遊戲、CD、攻略本等現在還可以上博客來購買

博客來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官方網站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官方Facebook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