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手遊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 永恆危機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FF7鐵粉的我,不知道去年它出了手遊Ever Crisis(永恆危機),因為去年我的人生都出了重大危機。現在知道後,當然馬上下載來玩。

遊戲目前只有國際服務器(英文),以及日本服務器(日文)。除了Google和iOS版本外,去年12月推出了Steam版,遊戲只支援英文、日文,並設定了鎖國區。

raw-image

東南亞國家,台灣、香港、中國、韓國等,一概都玩不了手遊版本,如下圖。有些玩家是透過VPN玩,但會有帳號被禁止的風險。

raw-image

我在英國則玩到了,移居英國萬歲。可以在手機上,玩到、看到帥到爆炸的Cloud。

raw-image

他揮劍的模樣:

raw-image

這手遊以收集角色的武器為主。不然粉絲又怎會課金呢?

10抽可以中3把5星,我的強大抽奬運,派得上用場。

raw-image

已收集了Cloud幾把五星武器,其中一把是Murasame,相當不錯。

raw-image

連Tifa的特別版Guide Gloves手套都拿到:

raw-image

遊戲是熟悉的回合制,有點像舊版FF7。人物則變了新版的樣子。

raw-image

主線劇情分為:Final Fantasy 7、外傳crisis core、新故事the first soilder。

raw-image

Final Fantasy 7故事內容,像是舊版FF7。目前玩到Cloud穿女裝這段。

raw-image

從沒想過,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個組合,Cloud和Zack,Aerith一起戰鬥。原著中,三位中有兩位已不存在。

raw-image

個人非常喜歡Aerith,但無奈抽中的好用(回復)武器都屬於Tifa,因此隊伍主力是Cloud + Zack + Tifa。若角色本身等級值低,等於體力、攻擊力低。就算手持超強武器,還是會輸,所以練功是避免不了。

這手遊相當受歡迎,已累積了777萬下載記錄。我一下載了這遊戲後,不眠不休地玩了一天多,才停下來。一整晚沒有睡過,然後一天中午沒有吃正餐。雖然是有點亂來,但感受到久違的快樂。

81會員
62內容數
本Blog主要分享,我在英國倫敦,生活和工作上的個人經歷,也會介紹倫敦的不同公園、景點、活動或美食。除了生活經歷外,也會分享心理自救知識、投資股票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