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 核心危機ファミ通發售紀念特輯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CFF7– REUNIO的遊戲內容也跟FF7R有關,並且有收聲優訪談一起留個紀錄。

在等待FF7R第三部發售的期間,還沒玩過CCFF7的人請不要錯過這個英雄的故事!已經玩過的人也可以再拿出來重溫札克斯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想入手遊戲、CD、攻略本等現在還可以上博客來購買

博客來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官方網站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官方Facebook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

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

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