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德國 獅吼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7/2016 

非常德國 獅吼功

 

搭上了飛往香港的班機,全員到齊。

心裏稍稍鬆了口氣,再轉一次機,我就完成任務了。

 

看見週遭坐滿了我們對岸的鄰居。

不禁搖搖頭,這個飛行行程不會安靜了。

 

飛機起飛,空服員開始送餐。

我一口氣灌了三瓶啤酒,昏昏入睡。

才睡兩小時,就被後面兩位大媽的超大嗓音給吵醒了。

 

無奈起身,走到後頭,空服員見到我,親切地問我還要喝點什麼嗎?

我說我只想睡覺。

 

回頭座位,近期幾部好電影,睡不著就看起了電影。

空服員經過我,看見我醒著,好意的向前詢問我,

啤酒也喝了,眼罩也戴了,還睡不著,要不要再喝杯紅酒還是白酒?

還是要耳塞?

 

我搖搖頭,謝謝她的好意。

 

再喝杯酒,我看不必了。

獅吼功的威力,豈是幾杯酒可以抵擋的。

你不如拿支鎯頭給我,我把自己給敲暈算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非常德國 B4或D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德國 跳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德國 新天鵝堡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德國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德國 神來一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近有網友反應,使用 Adblock 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影片載入速度變得非常慢,甚至直接卡住 最近有網友反應,使用 Adblock 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影片載入速度變得非常慢,甚至直接卡住,無法觀看。 這是因為 YouTube 開始嚴抓廣告攔截器,除了跳通知提醒用戶關閉廣告攔截器,現在也祭出新招,讓 YouTube 影片載入變超慢,甚至直接卡住[1][4]。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1-19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4:當我們覺得孤立無援時,終究會有一個人,站出來替我們挺身而出​到了《非常律師禹英禑》第四集,講述的是英禑過去因為自閉症譜系障礙而被霸凌的成長經歷,以及離職之後,與自己內心和解的過程。而華爾滋CP這集在夕陽下的高光對白,更讓本集增添了不少溫暖顏色。當英禑看著會議室的鯨魚閃閃動人的淚光,也讓人喚醒了——好久不見對未來以及生活的熱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12
    《善良的逆襲》的作者,故事說得非常好推薦文/但是像我這樣做學術研究的人,總是有一些自己的毛病。每當我看到有人要把觀察對象彙整成「因為他們心存善念、為人留餘地,所以成功」,我就把這樣的論述當成一個「模型」,用社會科學的角度去檢驗這個模型的嚴謹度。因此,我好像除了在讀故事之外,也在檢驗「從故事到模型」的推理。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8-24
    非常人|難得一見的優質BL動畫,《天官賜福》有望成為陳情令第二?如果說去年最讓人念念不忘的同志題材日劇是《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那麼最引發腐女轟動的動畫想必就是《天官賜福》了,從2020年十月底首播以來榮獲網友的好評,第一季於月初播放完畢。 《天官賜福》的動畫在釋出的第一天就獲得三千萬的觀看數,登上了平台bilibili的熱搜榜第一,這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1-15
    非常罕見的千年《阿彌陀鉤召圖 》,畫中之人是你嗎? 此圖收錄於慈悲 龍德上師著作《佛王誓約》千年前日本平安時期《玄證本阿彌陀鉤召圖》,此圖收入至慈悲 龍德上師之代表作《佛王誓約》。西方三聖為救度有情眾生,廣設善巧方便,軟硬皆施,救度剛強難調眾生往生極樂世界。圖中此人坐在阿彌陀佛賜予的蓮花上,脖子被繩索緊套,阿彌陀佛雙手使力強拽,象徵悲願無量;剛強的凡夫卻雙腳蹬地,不知好歹地頑固掙扎。觀世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1-12
    人終究要朝向死亡,卻又肯日復一日的活下去,非常不可思議。~余德慧 野女總是會做一些非常不正常的事情,因為一篇短文的啟發,與一家相識又著重地方文化的藝文咖啡廳洽談合作,雙方一拍即合,敲定舉辦四場以文學為基,以母親主題為軸的分享會,真的希望這種和野女一樣瘋的咖啡廳可以多一些,讓我們可以一起來衝撞現實! 
    Thumbnail
    avatar
    野女森巴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