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擱喝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嘜擱喝啦

擱喝A喝死人

行啦

出去行行A‘’


關上燈

切掉空調

闔上門

啟動引擎

你沒有要再說

我也不知如何回你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一縷縷輕飄的迷霧

是未散的煙圈

抑或

迷離情境的幻相

承諾

只能在

曾經共有的想望中

層層展開


‘’活在現實啦

嘜擱醉生夢死‘’


口袋的ZIPPO 酒壺溫熱

擱喝啦


三個男人

兩個世界

一個未來


你的傻笑

我懂




raw-image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就這樣吧...阿郎 的其他內容
    天黑...請閉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永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光而去...我的兄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記...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我們終會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必...必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關於吐槽|春哥再現國罵;東契奇送禮不花一分錢;詹姆斯五個位置都最強?談到本賽季哪支球隊能對勇士造成威脅,格林表示:"籃網,他們攻防兼備,他們有出色的單打球員,同時陣容有深度,又能陣地進攻,又可以打出漂亮的轉換進攻。" 熱火主教練斯波:"如果我們讓勒布朗打5個位置中的任何一個,他都會是聯盟中那個位置上的最佳球員,我一直很後悔,這件事直到今天還在困擾我,我沒有勇氣讓他去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6
    罵人吃軟飯會構成犯罪嗎?前幾天打開新聞和滑臉書,到處看都看到Need Coco的新聞。其中,我看到有網友討論到罵人吃軟飯。這時候有二個問題值得討論,就是罵人吃軟飯會構成犯罪嗎?被罵吃軟飯可以請求賠償嗎?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2-09-29
    【罵了怕小孩受傷…不罵媽媽會內傷】#媽媽 #教練 #管理者 早上在至善基金會帶領一堂情緒相關的課程 以「可不可以罵小孩?」做為講座的開頭 原來...罵,是因為我們被生氣控制了! 只要對自己的情緒有了覺察, !罵,就可能是我們自由的決定、甚至是一個策略 而非慣性令人自責後悔的教養困境。 從夥伴們的分享中 我看見家長的盡責、 一、媽媽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7-22
    【罵小孩後要負責】#不一致的一致-中篇 前天晚上,燁因為要創作的緣故,需要切割報紙 我陪著他練習,但孩子動作很慢、笨手笨腳的 我當時大概只剩1分的電力(若總分是6分的話) 我還是續繼在一旁教燁使用刀片 教著教著,不耐煩的感覺一股而上 我:「拜脫…你刀片都拿不好,是要怎麼割??」 我深呼吸了一下,感到自己的背很痛 /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3-25
    【罵小孩,可以不可以?】昨天完成了崇義老師的三天Satiir工作坊 與2019年初次上阿建老師的工作坊相較起來 我在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 這次,一樣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動、有頭痛 但是,我還多了一點點的…享受! 3天裡與工作坊的流動同在著 感受著一個又一個動人心弦的故事、 整個參與、投入的過程,和隨之而來的成長 是的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3-23
    罵個「幹你娘」,無罪!身位一位律師,每天都會看看社會新聞,今天看到一個新聞標題「公車司機飆幹XX想認罪 法官同理心判無罪:他保護乘客」,光看標題就知道內文一定不對勁,點了進去看發現內文是會造成其他大眾誤會,所以才順手寫了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3-10
    罵雞排妹小三會被告嗎?鄭家純被冠上小三,不到1天甩掉臭名。原本因自稱未婚妻的趙女出現,被許多人抨擊謾罵小三及各種諷刺字眼,不到一天趙女發聲明說自己不是未婚妻,也沒有所謂的正宮跟小三,男方感情觀一直都是開放式的。你可以說這樣很渣,但如果他們交往前就已經清楚告知的話,那某種程度上來說的確誰也無法怨誰。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07-15
    「罵到柯痛,柯才會動」 林右昌:柯文哲慢了一個禮拜才亡羊補牢眼見疫情越演越烈,剛愎自用多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終於宣布將由警方管制市場人流。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午在防疫應變記者會上表示,「柯文哲市長終於肯聽我的話」,把傳統市場這個最大的防疫破口補起來,「雖然慢了一個禮拜,不過亡羊補牢比什麼都不做好」。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6-06
    罵人自私的塗鴉,竟又被天價標下!更諷刺塗鴉藝術再度擄獲有錢投資者的心,而且整件事諷刺意味十足!以「莫內Claude Monet」的名畫「睡蓮池塘Water Lily Pond」為依據,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惡搞出一幅「Show Me the Monet」,池塘睡蓮旁竟然出現了交通錐以及購物車,諷刺人類的自私沒有公德心。
    Thumbnail
    avatar
    周詳
    2020-10-23
    罵人可以讓自己受歡迎嗎?<p>罵人為何會令人受歡迎?因為那是一種攻擊行為,攻擊一個別人也不喜歡的對象,的確是可以大快人心。你代別人罵了別人想罵的話,也等於是服務了其他人。可是,罵人是有副作用的。</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