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德國 B4或D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6/2016

非常德國 B4或D4

 

我站在B4匣口外的飛機艙門內,看著臉色鐡青的地勤,和滿臉同情的座艙長。

電話那頭是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團員。

 

就這樣,艙門關上,我轉身坐回座位上,

這麼巧的我的座位旁空了個位子。

原本應該坐在那的那個人現在不知自己在機場的那個地方。

 

第一天,第一個晚上,第一個任務。

我的轉速就由零直接加速到一百。

 

航空公司人員問我她穿什麼顏色衣服,長相如何?

我答不出來,她晚報到,在我辦理登機手續時,才將護照交給我。

我忙著確認登機證,竟沒回頭看她一眼。

 

凡事總有第一次,只能說幸運,發生在台灣,

香港轉機又有四小時的時間。

在起飛前,我將狀況告之同事,請他接手處理。

飛機降落香港,看了手機中的訊息,知道她搭了下一班飛機。

只比我們晚了五十分鐘就會到香港。

下了飛機,再請航空公司人員協助她通關。

在扺達香港的一小時二十五分後,我在二十五號匣口找到了她。

這是我惟一能說的話,

歡迎歸隊!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6720 美加東 勒令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720 美加東 二十二份早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720 美加東 一片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720 美加東 三個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720 美加東 驚奇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近有網友反應,使用 Adblock 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影片載入速度變得非常慢,甚至直接卡住 最近有網友反應,使用 Adblock 廣告攔截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影片載入速度變得非常慢,甚至直接卡住,無法觀看。 這是因為 YouTube 開始嚴抓廣告攔截器,除了跳通知提醒用戶關閉廣告攔截器,現在也祭出新招,讓 YouTube 影片載入變超慢,甚至直接卡住[1][4]。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1-19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4:當我們覺得孤立無援時,終究會有一個人,站出來替我們挺身而出​到了《非常律師禹英禑》第四集,講述的是英禑過去因為自閉症譜系障礙而被霸凌的成長經歷,以及離職之後,與自己內心和解的過程。而華爾滋CP這集在夕陽下的高光對白,更讓本集增添了不少溫暖顏色。當英禑看著會議室的鯨魚閃閃動人的淚光,也讓人喚醒了——好久不見對未來以及生活的熱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12
    《善良的逆襲》的作者,故事說得非常好推薦文/但是像我這樣做學術研究的人,總是有一些自己的毛病。每當我看到有人要把觀察對象彙整成「因為他們心存善念、為人留餘地,所以成功」,我就把這樣的論述當成一個「模型」,用社會科學的角度去檢驗這個模型的嚴謹度。因此,我好像除了在讀故事之外,也在檢驗「從故事到模型」的推理。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8-24
    非常人|難得一見的優質BL動畫,《天官賜福》有望成為陳情令第二?如果說去年最讓人念念不忘的同志題材日劇是《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那麼最引發腐女轟動的動畫想必就是《天官賜福》了,從2020年十月底首播以來榮獲網友的好評,第一季於月初播放完畢。 《天官賜福》的動畫在釋出的第一天就獲得三千萬的觀看數,登上了平台bilibili的熱搜榜第一,這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1-15
    非常罕見的千年《阿彌陀鉤召圖 》,畫中之人是你嗎? 此圖收錄於慈悲 龍德上師著作《佛王誓約》千年前日本平安時期《玄證本阿彌陀鉤召圖》,此圖收入至慈悲 龍德上師之代表作《佛王誓約》。西方三聖為救度有情眾生,廣設善巧方便,軟硬皆施,救度剛強難調眾生往生極樂世界。圖中此人坐在阿彌陀佛賜予的蓮花上,脖子被繩索緊套,阿彌陀佛雙手使力強拽,象徵悲願無量;剛強的凡夫卻雙腳蹬地,不知好歹地頑固掙扎。觀世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1-12
    人終究要朝向死亡,卻又肯日復一日的活下去,非常不可思議。~余德慧 野女總是會做一些非常不正常的事情,因為一篇短文的啟發,與一家相識又著重地方文化的藝文咖啡廳洽談合作,雙方一拍即合,敲定舉辦四場以文學為基,以母親主題為軸的分享會,真的希望這種和野女一樣瘋的咖啡廳可以多一些,讓我們可以一起來衝撞現實! 
    Thumbnail
    avatar
    野女森巴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