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白色情人節,破我初夜的哥哥(2)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開始約之前,我們有討論要在哪裡約,後來我們選定我家附近的一間摩鐵,畢竟當時對摩鐵沒什麼研究。

所以我們約在我家馬路對面的餐廳見面,吃完午飯以後我們就出發。

其實第一次約炮,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我甚至還穿得很端莊,黑色吊帶裙、白色立領衫,以及一件紅色針織外套,還穿著帆布鞋和中筒黑色襪子,看起來……好良家婦女阿,跟之後約炮總是穿削肩背心的我相比,當時真的有點打扮過猛了。

很好笑的是,當時是第一次約炮,也是生平第二次跟男生約會,被男生請客,所以我舉手投足都很客氣,我甚至還很擔心一緊張飯菜掉在地上,肚子發出怪聲音還走到廁所前假裝整理裙子。

不過之後經歷過幾次約會和約炮以後,發現好像其實男人並不會在意這些事情,所以漸漸對自己沒那麼自卑了。

不過不可否認,其實被請客的當下,又讓我受寵若驚了一次。我尋思這難道就是一般女人的生活嗎?當時有種感謝的心油然而生,讓我覺得我好像人生終於有一次被人善待了……

我們吃飯的時候聊得很愉快,雖然話題是他先開的,但是總覺得這個哥哥好像懂很多呢。相較於什麼都不懂的我,我有點擔心我會不會讓他覺得很無聊,不過我說什麼他都會接住,不知道為什麼的讓我安心不少。

吃完飯以後,他問我:「準備好了嗎?」

我含羞著點點頭,然後我們就搭車去摩鐵了。

後來我們到了摩鐵,哥哥說他本來訂了比較豪華的房型,但是因為房間在整理,所以只好去普通房型。

不過台中的摩鐵其實都很豪華,所以即使是普通房型我也沒有很介意,或者應該說,大家都是出來約炮的,只要不要環境很誇張,什麼房型有什麼問題呢?

房間整理好後,我們就進了房間。他一進房以後,就直接把衣服全脫了,全身赤裸但自在的走進了浴室。這讓當時的我嚇了好一大跳,我想說居然可以這麼自然嗎?於是我也將衣服脫了,放在沙發椅上,匆匆忙忙的趕到浴室。

畢竟當時才剛起床不到兩個小時,所以其實很想上大號,但是當時腹部的疼痛感很複雜,感覺是腸子在痛嘛,但是好像又不是,好像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悶痛在其中。後來上完廁所才發現……我月經來了……所以當時很煩惱「原來老天爺就是不讓我這輩子擁有初夜呀」。

但是既然對方難得千里迢迢來找我,也不能讓他就這樣白來一趟,所以最後我們就闖紅燈做了……

不過當時上大號的時候,站在正前方的就是在蓮蓬頭下洗澡的哥哥,當時看他在我前面,我心想「這大號是要怎麼上出來呀……」所以我就一邊沖水一邊上。不過應該是做過愛的人不會特別在意這件事吧?所以哥哥洗完澡以後,就輪到我了。而之後的故事就是我們在床上的事情。

(待續)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