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自慰的習慣是很重要的》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我是一個很喜歡談性的人,而且我不是那種聞性色變,只要提到性就會覺得很髒很害羞的人。這種事情打從我開始有性生活之前就已經是這樣了。畢竟打從《詩經》總集以前就是很正常的事情,老祖宗覺得正常不過的東西沒理由到現在不正常。

所以我很喜歡在我的私人群組談論我的性事。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談到我破處的時候,有一個認識的男網友聽了便狠狠地震驚了一下,他問我:「怎麼今天才是妳的初夜?妳還把自己講成那樣!」

很抱歉我似乎讓我網友對我有很深的誤會,只是有的時候,多一點性實踐其實可以讓妳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II-

因為平常有自慰習慣,所以我對我自己的身體是很了解的。像我是一個很多水的人,平時在自慰的時候大概弄一下就會有很多水了,所以實際上床的時候我不用擔心自己水很少的問題,甚至我還不需要用到潤滑液。

所以每次做愛的時候,對方常常就「督」一下就進去了。也因為自知水很多,做愛的時候常常都要舖一條毛巾,不然可能床單會溼答答的。

但是真要說自慰的習慣為什麼會重要,就要談到我某次在私人群組的一則討論。

某次我們在討論男生做愛要注意什麼,我說:「插入之前可能要充分挑逗女生的豆豆。女生如果很濕了,就會讓你插進來了。」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的,引起所有男人的恐慌。前半段的男網友提醒我「不要說得那麼露骨,這裡有很多小處男!」可是這難道不是事實嗎?如果連事實都不能講,那其實男生相信的是什麼?

-III-

但也因為平常有自慰的習慣,所以我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是一個很看重前戲的人,與插入相比,可能充分的前戲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如果沒有充分的前戲,那麼我可能在這方面不會被享受到。所以我會跟我的FWB們很明確溝通這件事情,而通常樂於花時間在前戲上的男人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

我想現階段的性別教育鼓勵女人性探索應該是這麼回事,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最了解的不是嗎?

或許女人的性探索可以讓女人在性方面掌握到一點話語權,因為不管怎麼說,做愛可是兩個人的事情呢。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