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情報] 《藥師少女的獨語》 預定2023年播映動畫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是年初就公布的消息,今年即將過半還未敲定上映時間,加上近期東映主打的真人版《聖闘士星矢 The Beginning》傳出票房不盡人意,令人擔心會不會影響到這部動畫> <
日向夏的輕小說《薬屋のひとりごと》台灣翻譯《藥師少女的獨語》。從2011 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獲得好評,後於2012 年由主婦之友出版小說。隨著銷量攀升2017年延伸出不同漫畫家的連載漫畫。分別是倉田三ノ路作畫《藥屋少女的呢喃~貓貓的後宮解謎手帳~》以及ねこクラゲ作畫《藥師少女的獨語》,十多年來系列小說銷量已突破 2100 萬冊便於2023年2月宣布動畫化。
故事描述位處大陸中央的荔國,原在花街擔任藥師的─貓貓被人口販子綁架賣到
後宮成為宮女,之後被後宮總管宦官─壬氏看上她具有對藥物知識和毒藥抗性,
被選為皇帝寵妃─玉葉妃的試毒女官,眾人仰賴她的敏銳觀察力跟機智推理不斷交付宮廷機密任務。
以幻想中國風背景,花街出身看破許多事情養出理智冷淡性格的貓貓,憑藉高超的藥理知識,將總管壬氏丟過來難題一個個解開,隨著案件接觸越多慢慢也發現到壬氏身上藏有王室的秘密。
原本是靜待賣身期滿便離宮,后妃們跟壬氏卻越來越不想放手,無法抽身的貓貓慢慢介入越來越多皇宮秘辛,從最開始的皇帝宮闕的後宮之鬥擴大到家國內憂外患之中──
動畫由《魔法使的新娘》長沼範裕擔任監督,與 TOHO animation STUDIO 與 OLM 一起製作,從宣傳PV看得出來 TOHO 將會帶給粉絲的高品質的動畫。
女主角聲優沿用廣播劇的悠木碧配音
廣播劇的男主角原是由櫻井孝宏配音,不過官方沒有跟著一起揭露似乎有換角的可能。
目前PV所公開的畫面發展到蠻後面的劇情,
令大家非常期待是否能播到更後面的鳳仙篇,
動畫畫風結合了しのとうこ跟ねこクラゲ的風格,也讓我非常期待是否有機會看到動畫版的仙女壬氏XD
目前尚未公布動畫集數,只能期望動畫能盡可能做長一點滿足大家的期待囉~~
以下是3位繪師們的賀圖
藥師少女特設官網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咖啡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