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當初我決定約炮時,我在想什麼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些研究會認為,約炮的關係可能會讓女人快樂,又有可能會陷入痛苦之中
而快樂和痛苦則是看對約炮關係的期待

raw-image

剛剛在別的網站上,看到有人談及Casual Sex(休閒約炮)。有別於FWB(福利朋友),Casual Sex更沒有關係和情感約束,就是「來了就交配,交配完就散」的那種關係。

我目前的約炮史,Casual Sex以及FWB都有,在這些關係裡,我都沒有想過要培養一段戀人的感情關係;倒是有人想跟我培養成戀人,但是發現原來我不是他的理想型,他就不理我了。

那麼一開始我是怎麼走向約炮的不歸路的?

raw-image

不可否認,一開始想要約炮,純粹只是因為自卑,因為我覺得我跟其他女人不一樣。我是在經歷過幾次約炮後,發現自己除了有性行為以外,還有被異性善待,所以我才開始變得有自信,覺得自己跟其他女人是平等的。

有些研究認為,約炮的關係可能會讓女人快樂,又有可能會陷入痛苦之中。而快樂和痛苦則是看對約炮關係的期待。

那麼我是怎麼看的呢?

經歷過約炮以後,不可否認我是覺得蠻快樂的,即使我約炮的理由,是研究上「不快樂」的理由——就是證明自己

證明什麼?不知道,但是就是覺得這種行為是可以證明我自己不會低於其他女人一截的行為,即使我不知道所謂的「其他女人」是什麼,但是經歷過這些事情以後,確實讓我覺得很快樂。

但是即使我經歷過約炮,我不會到處去慫恿其他女人一起約炮,或者是把約炮關係視為一個很崇高的行為。因為這只是我自我滿足的行為

一個女人培養自信有很多種方法,約炮只是一種方法,但不能將它上升為唯一的方法,否則會引起很多問題。

raw-image

但是約炮有沒有讓我不快樂的地方?答案還是有。而不快樂的源頭,大部分在於要維持友情這件事情,或者是擔心不能滿足對方這件事情。所幸對方還是願意跟我做朋友的,只是這段友情到底會到什麼時候就不知道了。

目前我處在一個半上岸狀態,因為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約炮,畢竟我最大的阻礙已經沒有了,可是又因為兒童青少年時期那些過於沉重的自卑感,讓我覺得似乎要持續不斷追求這種關係,我才能在其他女人之間,站在一個平等的位置。

也許是打從一開始,我就少了一般女人天生就有的東西,所以我才不斷追尋這種關係,即使我不知道一般女人天生所擁有的東西是什麼,但是我直到現在仍然想持續追求這個東西,所以我不斷地追求做愛這件事情。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在性愛過程中到底快不快樂。我覺得我是快樂的,但是又是痛苦的,因為我在做愛中感受到對方的愛,對方的溫柔,對方的重視,對方的關心,讓我覺得我在這個世界上是被深刻的愛著的。

但同時我又害怕失去這段友情關係,特別雙方是FWB關係的話,對方的離開反而會讓我很痛苦。即使是Casual Sex的關係,我也會擔心對方不能接受我——即使我今年開始約以後,從來沒有被拒絕過(反而是拒絕別人比較多),但是我還是會很擔心對方的拒絕,因為那個「不像一般女人」的那個東西就像一個很巨大的高山,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覺的那很重要,如果我沒有持續做愛,我就會覺得我沒有這個東西。

raw-image

雖然這個社會鼓勵女人性自主,但是卻從來沒有教育過那些外表不符合社會期待的女人怎麼做自己。

目前的性自主以及性實踐運動,幾乎都是站在一般女人的角度去推廣的,但是如果今天是一個非常規外表的女人,這種運動對她來講究竟適不適用?

我覺得這社會其實沒有真正教育女人要好好做自己,好好為自己而活。這社會沒有教育每個女人成為一個有獨立思想的女性,鼓勵所有女人努力賺錢、培養嗜好、追求夢想、享受人生。即使不受異性歡迎,甚至被異性厭惡,都沒有關係,只要我們足夠過得快樂,就不枉費在人生走一遭。

我們反而不停地在追究,女人到底有沒有能力選擇自己要什麼樣的性,女人到底可以在性上面怎麼樣,並且將性感視為一種培養力量的手段,並且鼓吹這是一個先進思想,希望每個女人效仿。

這不是在反對女人約炮,享受性生活,而是說,讓女人培養自信的方法有很多種,但不應該狹隘的認為只有性才是唯一出口。

如果今天每個女人都足夠愛自己,那麼性不性,究竟有什麼問題?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