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初夜滿週年的日子,我還在恐懼赴約的階段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月14日就是我初夜滿週年的日子了。至今過了一年,我也沒有做過多少愛,從今年年初到現在,我也沒有再約,即使因為開IG賬號吸引一些人約我,但是我也不是特別有動力。

其實我從去年12月到前一陣子還是有勉強自己去約,但是真的有人要約我時,我不知道我是在退縮,還是實際上真的不想,所以我都沒有答應。特別是如果不是胖胖愛好者圈子的人約我,我會不太明白究竟要不要赴約,因為我怕他們其實不想或覺得很失望,如果是這樣,那我可能也會覺得很失望。

raw-image

我之所以不想赴約、恐懼赴約、以及懶得赴約有很多種原因。其中「恐懼」和「懶」大概是影響我最大的因素。

我之所以恐懼赴約,是因為前年剛開始嘗試約炮的時候,過程並不是很順利。我的感覺是,因為不能確定對方究竟是真的喜歡胖女孩,還是單純因為約不到正妹才妥協找我,所以我不覺得這個過程很安全。特別是蠻多人問我「能不能不要戴套」,我就覺得「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可能有人看上所以才PUA我?」再加上當時很多人聽我聲音很MAN就直接封鎖了,所以過程不是很順利。還不用說第一次約還被放鴿子,這件事情就變成我心中的一個疙瘩,即使現在有約到一些炮,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害怕。

至於我懶得赴約的想法就比較單純,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的遺憾已經透過約炮滿足了,所以我現在也不是很執著於約炮。一個男性友人聽我這樣說的時候,他打趣得說「怎麼?妳現在滿足了,就不會飢不擇食了是不是?」不過去年經歷了馬拉松式的約炮,現在的我確實是飽了。

raw-image

目前的我處在一種兩種意識形態的糾結,因為我的遺憾已經滿足了,所以我其實不需要因為過往在外貌上的自卑感到遺憾,但是社會上有些人告訴我,女人睡過的男人愈多代表她愈有性吸引力,那這個焦慮又會從心裡浮現出來。

那種自卑感是一種內在小孩的創傷,只要有被批評過外表,或者是因為外表被社會差別待遇的人,應該是很能理解這種創傷。

同樣是性難民,LGBT+以及胖女人都會因為自己的某種特徵而被主流社會認為「你沒資格擁有性」或者「只要你跟我們一樣就可以擁有」。但是主流社會總是會花式找理由,特別告訴我們,我們並不特別,但是我們卻有特殊待遇。

我不禁在想,如果只是單純我擁有某個特徵而沒有辦法跟一般人有同樣的待遇,那我們的處境究竟跟LGBT+有什麼不同呢?

raw-image

而事實上,我從小到大的遺憾,之所以會造成,有一部分是來自於這30幾年來,社會如何教導我們在社會上的位置。

打從我有性意識開始,我覺得我們的社會很開放,因為從國中開始就有女生開始有性經驗了;但同時我們的社會又矛盾的保守,因為我們的社會一面認為不符合主流審美的女人一輩子都完了,但當她表達自己的慾望甚至實踐時,又覺得她很糟糕怎麼又醜又淫蕩。

raw-image

我覺得當前的社會,無論是性保守還是性自由,或許要教導女孩子的,不是「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態度」,而是我們可以有自己的態度。

無論女孩子對性抱持什麼想法,或者是不喜歡處關係而選擇單身,甚至就算沒有男人緣;不討男生喜歡;被男生討厭、嫌棄、鄙視,都沒有關係,因為生活是一種態度,人生是自己過的,實在不應該是由任何人教育「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態度」。

我偶而尋思,如果我在17歲就破處了,我是不是會更早體會什麼是自信呢?如果我早點破處,心裡那種深深的疙瘩究竟還會存在嗎?

但是現在想起來,如果有人能夠告訴學生時代的我,即使被全世界鄙視也沒關係,那麼我能不能脫離社會給胖女人的教育呢?

我想可能我童年缺失的,不是性不性的問題。假如我的童年能夠少一點批判,多一點鼓勵,那麼跟男人做愛這件事情,可能不會變成我這輩子不停在追尋的東西吧?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