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覺得性感的地方》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什麼是性感」討論到最後會是一個質問本能與思想的哲學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拷問我們的,不只是在於性慾本身,而是我們對常識的定義是什麼。


-I-

我覺得性感是被教育的東西,因為無論什麼媒體都會鋪天蓋地的告訴我們「性感」是什麼。所以我們很自然的直覺認為胸大腰細俏臀長腿就是性感,或者是倒三角形的肌肉線條就是性感。因為社會如何教育,我們就如何定義性感是什麼。

我想我的忠實讀者應該都很明白我很喜歡談外貌焦慮這件事,畢竟這算是我的生命功課——不過苦則苦矣,偶而還會發現一些樂趣。

比如說,有不少男性友人或男伴告訴我,他們覺得我的大肚腩很性感。

頓時我的價值觀好像被顛覆了。


-II-

我第一次覺得性感的定義被衝擊,是在我第一次使用交友app的時候。

當時就覺得「唉,我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有人跟我約?我看還是佛系交友吧。」

結果在為數不多的信件中,確實有一些人覺得我很性感——雖然我們對性感的定義不太相同。

目前為止我聽過我全身最性感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我那又大又結實的肥肚子很性感。甚至我一個男性朋友都直接表明,我在BBW市場是個極品,因為我的大肚子對他們而言很有魅力

而我在跟男伴們調情的時候,多數男伴最喜歡抓的地方,不是我那少女般的胸部,而是油到垂下來的肚子。

頓時間我從自卑的狀態中稍稍有了自信。我心想:「原來我也有性感的地方嗎?」如果我的身體其實也有性感的地方,那我的身體好像也沒那麼讓人垂頭喪氣了。


-III-

還有一次也是在交友app上。

大概是今年1月的事情,當時有個人很想跟我約,但是當時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很難過,所以我在摩鐵拍一張裸照,然後傳給他。

他跟我說他當時蠻開心的,還誇讚我胸部很漂亮。但是當我提到他不是唯一收到這張照片的人時,他又覺得沮喪了。

其實我挺喜歡那張裸照,因為它的色澤很像油畫,我想如果把它畫成油畫應該會很有趣。直到現在我還把它放在雲端裡,如果有人外流就讓它外流吧,反正我是挺喜歡那張照片的。

只是讓我很在意的一點是「他說我的胸部很漂亮」……

這個誇讚真的蠻讓人開心的。原來我也有美胸嗎?這還是一個頗新鮮的說法。因為所謂的美胸難道不是又大又圓嗎?這樣一說,好像美胸的定義似乎也不是只有又大又圓了。

只可惜他有女朋友了。基於原則問題,我還是沒有答應他的邀約。


-IV-

時間到了現在,我已經沒有很在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難看這個問題。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思考「如果我一開始是主流審美,我是不是會過得比較快樂?」

但是很多事情只是立場問題。

我有一個跨性別男性的好友,他在成為跨性別以前也是個小美女,但是他吃了男性賀爾蒙以及穿男裝出門時,還是經常被認為是T或者是女生,讓他覺得很sad。

說到這裡,可能所謂的性感或美麗最終都是取決於對原生性別的刻板印象。但是刻板印象有時候還是會被顛覆的,就像傳統中覺得醜的東西也可以出現在博物館。

於是我想「什麼是性感」討論到最後會是一個質問本能與思想的哲學問題。
因為這個問題拷問我們的,不只是在於性慾本身,而是我們對常識的定義是什麼。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