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白色情人節,破我初夜的哥哥(1)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件事情得從前年三月開始說起。

前年三月,我在摩鐵自慰的時候,全身赤裸的我,當時躺在King size的雙人床上,思考一件事情:

「一般女人經歷過的普通事情我都沒有經歷過,但是一般女人不可能經歷到的爛事我都遇過了,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所以從前年下半年開始,我就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了。

雖然隔了一年我是順利約到炮,而且是馬拉松式的約炮,期間還有人問我能不能買我的第二次,以及被一些人追求,但其實我約炮的過程不是很順利。

作為一個BMI大於40而且是異性絕緣體的胖女人,一開始看到交友軟體上,數以千計的約炮信件很受寵若驚,但是當我發現,無論是真的喜歡胖女人的男人,還是只是因為約不到正妹就只好向龍妹妥協的男人,他們一聽到我的聲音以後就,就立刻把我封鎖了。

當然還不用說我還遇到詐騙,以及騙我要約結果還放我鴿子的男人,我在當時就深陷一種很巨大的挫折。

我當時心想:「原來我長得胖就算了,聲音還很MAN,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像女人,我是不是這輩子就完了?」

所以我大概有兩個月沒有再想約炮這件事情,即使有跟男人約會的經驗,但是還是覺得約炮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不過二月的時候,我認識一個19歲的底迪,他是典型的Fat Admirer,他也跟我說胖女人難尋,好像Fat Admirer和BBW很難彼此互相碰到,所以他說他遇見我是很難得的事情,並且也跟我透漏,有個LINE群也是Fat Admirer的群,國外也有專門認識BBW的網站。

所以我就跳進Fat Admirer的坑了,至今為止,如果不是Fat Admirer,我大概很難答應對方的性邀約。

我正好是在Fat Admirer的交友網站上認識當初破我處的哥哥的。他一開始很熱切的問我要不要約,但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別人,還是去年下半年的經驗讓我沒什麼信心,所以當時的我滿心躊躇著「究竟要不要約呢?」

後來我們聊著聊著,哥哥就很乾脆的說:

「那麼訂3月14日吧!到時候見囉!」

然後他就下線了。

當時是深夜時間,客廳裡只有一盞燈以及一個人,當時也正想著,我究竟有信心將自己的身體交給對方嗎?

但是當我看著LINE上面的對話時,還是忍不住淺淺一笑。

於是我將手機關了,我很期待3月14日的到來。

(待續)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