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躺著也中槍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刻,

窗外的天色略帶病容。

今天,陽光確實有來過。


但陽光還在工作的當時,雨也在執行它的工作,只有我瞥見了這一幕,其實,還是有其它的人在這則相關裡頭被雨水掃過。


一樣的坐在木質圓桌旁,不解的是為什麼已經來到了下午4點?不就才剛剛將167送出了家門,還擁著她,例行的臉頰親嗎?夕陽在我的生理時鐘的概念中開始工作,生活本身就是個書獃子,永遠在複製它昨天讀過的那幾個章節。


今天的我很不會聊天,跟自己聊還被自己虧說是句點王,問題我又不是魔羯。不知道你昨天有沒有點開我的文章連結,還是,你已經剃了度,所以塵間的動靜,就以背影做足回應(不要給我說你是賭神)。


我好想得到一個擁抱,什麼形狀都好呀。




21會員
69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