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Copilot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幸可玩到最新又完全免費近似ChatGPT,我嘗試替大家先問個問題,看看目前的AI是多麼的暴力...

raw-image

  現在你還會覺得人腦如豆腐渣一樣,完全無用武之地嗎?其實我覺得未來可以跟AI一較高下真是很不錯的事,至少在我所處的行業-維護、設計方面,還是非常仰賴人力,所以能夠用Copilot闡述的道理,基本上就是常識,既然是隨手可得的常識,那我目前所寫的生活學已經過於經驗談,Copilot無法把經驗列入常識,畢竟命理是每個人生活圈與接觸環境而產生變異,如果把這些變異點都摻入到AI資料庫,那會無法解析當事人的狀態,除非未來的命理採用狀態圖,就像通過問卷得知你的個性、目前所遇之事,還是無法「不問而批」,所以不問而批已經快要變成現代命理的顯學,趕快加緊腳步一起學習吧。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