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姊夫是家裡的獨子,有一個姊姊兩個妹妹,爸媽年事已高,選擇回到鄉下養老,無奈爸爸檢查出癌症,爸爸選擇順其自然不治療,於是姊夫父母把家裡財產做了分配,男女都有份,我認為很公平呀!


由於姊夫爸媽常要到醫院,都是姊夫在張羅,但自從分產後,姊夫卻斤斤計較,他認為姊妹都分了財產,憑什麼照顧兩老是他的事,好像也不能說姊夫有錯°


過客也是娘家的主要照顧者,我單純的只是覺得媽媽是自己的,剛好我又有時間,所以姊夫昨天問我,如果以後媽媽財產平分,我心裡會平衡嗎?哇咧!我還真沒想過這問題無法回答,因為媽媽平時對過客也很大方呀!

    144會員
    18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在這上班不知打過幾次110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束花~上班心情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咪終於可騎車出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家的開心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入方格子的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的第二個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念雖然 不相信永遠 但是 醒來的那一秒 原來 那麼痛 原來 你也可以讓我眼淚一直掉 我不想溝通,因為這是觀念的的問題 我不奢望 你認同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07
    觀念!我現在終於懂了!為什麼人力銀行或是就業網頁,一直缺人的公司,真的很累人呀!可能體力不夠,太久沒有工作,我做了二天就戰敗了,問我感想是什麼,我只知道,主管要留我,講了一句我不是很喜歡的話,「某某,我想給妳一個機會教育,我都跟我女兒說,工作有就不要一直換工作,某某妳40幾歲,不要ㄧ直換工作,這樣不好」。
    avatar
    wendy
    2023-06-04
    【觀念】投資低價股是真便宜嗎?你該知道的五個誤區!有人說投資獲利不就是低買高賣?所以有些投資人會鎖定一些市場上看似低價的公司股票進行買賣,然而這會是投資的聖杯嗎?顯然,投資所謂的低價股會存在5個問題,以下一一說明: 一、投資低價股過於依賴市場的低估值 二、低估值股的尋找方式過於簡單 三、尋找低估值的投資品,潛在盈利空間是鎖定的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5-29
    觀念持續進化,控糖同時護心腎,醫師圖文解說想要把血糖控制穩定,一定要多方配合,包括飲食控制、規律運動、按時用藥、維持理想體重。除了定期回診檢驗糖化血色素之外,建議在家也可量測血糖,較容易掌控血糖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5-28
    【觀念】你是股權思維還是現金思維?何謂股權思維?何謂現金思維? 最終為了持股,叫股權思維;最終為了賺錢,叫現金思維。 兩者的區別何在? 股權思維下,短期的市值波動和市值回撤都是幻象。 我們持有一家公司的股權份額比例,在我們買入的一刻已經決定了。 有股權思維的投資者往往更在意目前自己擁有的股數,而不是股價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5-23
    【觀念】從網紅疑似吸金詐騙事件談起:投資詐騙多,不要傻傻被割韭菜!這詐騙吸金相關新聞大概是2月份時鬧得沸沸揚揚,這件事情的始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路上google,這裡我沒有要評論該網紅的言行,就讓司法單位去調查,我想要聚焦的是怎麼保護我們自己不要被割韭菜!以下我提出三點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4-10
    觀念觀念, 也許是束縛, 把自己捆綁起來, 不再看別的地方。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1-17
    【觀念】為什麼你的退休金只有別人的一半姑且不論未來的退休金制度,先讓的書腰的「不怕窮,就怕觀念窮」帶我們進入這本為什麼你的退休金只有別人的一半?的理財世界。書中引出多位價值投資者的經典觀念,並點出了許多一般的投資人都有怕、貪、缺乏耐心。書中有一個觀念很受用,就是每個人要先學會被動投資,在透過投資經驗的累積,爾後在嘗試進入主動選股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1-12-05
    觀念至上:觀念本身也可以視為藝術品嗎?想法本身即構成藝術,在這前衛的概念出現之後,藝術自古以來的美學、技藝和行銷標準便變得不再那麼重要了。這場對傳統藝術定義和價值認知的革命,源自於藝術家對藝術學院和市場權威的質疑。觀念藝術家以不容易買賣的作品來批判藝術商品化的現象,同樣的,作品的製作過程中藝術家不必親自在場,這樣的做法也顛覆了傳統觀念。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