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星=印章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星有很多含意,而字面上最直接的意思就是指印綬,印綬就是印章跟綬帶,是古代君王授予臣子官位的一個憑證,所以印章的確也是其中之一的類象。過往經驗中,有些朋友在算了八字後命理師建議他去刻個印章,就是為了補印運,所以八字同樣需要補印的朋友,若想增強運勢,也可在不花大錢的前提下試試這個方法。

我個人前幾天也有個與印章有關的小體驗,就是去銀行臨櫃轉帳,因為不是在開戶的分行辦理,行員說要等開戶行傳來印鑑資料大約要半個小時,中間行員一度還怕等不到資料,做了更改印鑑的準備,我看了一下流日與流時,分別是食傷與印星,心中忍不住嘀咕不用這麼準吧,但流時的印星並剋不動食傷,所以我想轉帳應該不會有問題,果然在改印鑑前開戶銀行及時傳來資料,確認無誤後順利轉帳。

但沒想到事情卻還沒結束,離開銀行大概一個多小時後,我又接到銀行來電,說我去年在另一家分行更改過印鑑了,所以印鑑還是不對,要來找我補蓋…好吧,雖然還是被印鑑的事剋了一下,但至少沒耽誤事情,再回推時間,我想問題應該是出門前我就已經印剋食傷了,所以才會頭腦不清的帶著舊印章去辦事。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https://lin.ee/nq5n44h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